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探险1

探险1

    该怎么办呢,袁世林有些头疼。

    有了,袁世林眼眸滑过一抹光芒,和水灵音并排坐在地上,说道:“阿音,最近听说在青仑山上出现了一对金银何首乌,好像是千年的,你……”

    还没等他说完,水灵音激动地抓着袁世林的手臂,“二师兄,你说的可是真的?”

    终于不叫他袁猴子,袁世林无奈地摸了摸鼻子,说道:“二师兄什么时候骗过你。”

    “太好了!”水灵音猛地从地上跳了起来。

    袁世林笑着摇了摇头,也从地上站了起来,“去那里小心点。”

    水灵音笑眯眯地点了点头,抬手在他的脸上拧了一下,“二师兄你比猴子帅多了。”

    说完,撒腿就跑了。

    袁世林看着远去的背影,笑了笑。

    忽然,想到什么,脸上的笑容隐去。

    青仑山可是一座原始山林,听说很多人都是有去无回,这丫头会不会有危险。

    虽然这丫头经常令师父和他们师兄弟头疼,可也是他们的宝贝,要不然也不会不带她去执行任务了。

    不过,阿音经常在山林里采药,有时候一待就是四五天,也没见她有什么事,况且毒蛇见了她都绕道而行,这丫头又鬼得狠,看来他是多虑了。

    还是准备一下夜晚的行动时的装备,才是重要的。

    水灵音匆忙跑回自己的小别墅,简单收拾了一下登山探险的工具,便朝着青仑山出发了。

    青仑山是一座荒芜人烟的原始山,周围全是大片的原始森林和沼泽泥泞之地,方圆数百里荒无人烟。

    这里到处都是粗壮的大树和荒草灌木,错乱无章的藤蔓和乱七八糟的匍匐植物,根本无路可走。

    潮湿的地面堆积了厚厚地枯枝烂叶,时不时地有毒蛇虫蚁经过,对于这些毒蛇虫水灵音并不担心。

    在她八岁那年,一次和师父去山林里采药,不小心吃了一个类似雪蛤东西。当时虽然恶心地趴在那呕吐了半天,不过也因祸得福,自那以后毒蛇虫类见了她都绕道而行。

    还检测出她的血液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当然,为了她的安全起见这件事只有师父和师兄们知道。

    水灵音戴上一双金丝手套拿着一把弯刀一边开路一边往上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半山腰上的一个小洞里。

    这个洞大概有三四米宽,里面的地面比较干,也没多少杂草。

    抬头看了看天,太阳已经落山,天也快黑了,再往上爬可能不会遇到这么一个干净的地方,看来今天要在这里休息了。

    脱下手套甩了甩发酸的手,捶了捶有些酸疼的肩膀,正要放下背包扎营时。

    忽然,在洞的最里面有一道白光射过来,水灵音顺着光芒走过去。

    原来是一块白色的石头,有鹅蛋那么大。

    水灵音弯腰捡了起来,拿在手里来回翻看了一下,从表面上看好像是一颗白玉石,可是印象当中并没有那种玉料能够发出这么强的白光的,而这块石头晶莹剔透,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白光映得整个洞通亮,比手电筒强多了,拿它照明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正在水灵音想这是个什么东西的时候,忽然这块石头发出一道极强的光,射向她的双眼,水灵音大脑一白,便失去了知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