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救了一个人1

救了一个人1

    痛!全身就像是散架了一样。

    用力睁了几下发痛的双眼,勉强睁开。

    上面的天空被错综复杂的枝条,密密麻麻的树叶枝条遮挡住,有些阳光透过树叶射进来,刺得水灵音的眼睛生疼,忍不住又闭上了眼睛。

    过了一会,水灵音睁开双眼,单手撑起身子坐了起来,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还好,除了有些酸痛外,没有其他的不适。

    抬头打量了一下四周,到处都是树和杂草,地上落着厚厚的枝叶,四周山峰环绕,这里好像是一个山谷,她现在在的这个地方是一座山的山脚下。

    水灵音微微皱了下眉头,明明昨天她还在半山腰上,怎么会在山底下,难道是从山上滚了下来。

    低头又检查了一遍自己的身体,确保无事才松了一口气,她的命蛮大的,从那么高的山上滚下来,身上一点事都没有

    好像她昨天正看一块会发光的石头,然后那石头发出一抹极强的光,再后来她就失去了知觉。

    想到这里,水灵音低头看了看身边地上,那颗白玉石在她的右手边不远处。捡起这颗石头,半眯着眼睛来回看了看,又摸了摸,和普通的白玉石差不多,石头身上并没有像昨晚上发那么强的光,也没有昨晚上的晶莹剔透,根本就是一颗普通的白玉石。

    水灵音皱了皱秀眉,难道昨天看花眼,随后她便摇了摇头否决了这个想法,现在眼睛被那道强光刺得还疼着呢,应该不会是块普通的石头,可能需要一些外界的因素才会发出光来。

    这块石头的外观其实蛮漂亮的,拿回家当个装饰物也不错哦。

    水灵音随手把石头放进背包里,动了动腿,虽有点疼,不过还好没有骨折,捏了捏酸疼的双腿,从地上爬了起来。

    又来回动了动腰身,再次确保没有受伤,除了脚有点疼,她的命还蛮大的嘛,从那么高的山上滚了下来竟然一点伤都没有。

    这里四面环山,偶尔发出几声鸟叫声。好像和来时的青仑山有些不同,没有青仑山那么阴森,虽然安静,但并不像青仑山那样恐怖。

    是哪里出错了?总觉得有些不对劲,但又不知道那里出错了。

    这里真会有金银何首乌?水灵音产生了质疑。

    先不管有没有了,找到出口才是重要的,这里的山陡而峭,不易攀爬。

    水灵音在这个山脚下转悠了大半天,终于发现了一个可以出山的小道,称不上是道,只是山与山之间的缝隙罢了,还长满了半人高的杂草,显然没有人来过这里。

    水灵音正要出去时,忽然——

    头顶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

    抬头往上一看,一团黑影穿过层层树枝直往下落。

    水灵音慌忙敏捷地往一边跳开几步,脚步还没站稳。便响起——

    “呼!”一阵风声响过。

    “咚!”

    那东西激起旁边的枯枝烂叶乱飞,接着从上面掉下来的树枝,又噼里啪啦地砸在那东西的上面。

    水灵音吓了一跳,什么东西。

    前面五六米处躺着一个白色的物体,半个身子都陷进枯叶里面,从形态上看似是一个人,一动不动地躺在那,也不知是死是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