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救了一个人2

救了一个人2

    这个人醒来恐怕需要一天一夜,看来今晚要在这个山洞里过了。

    水灵音经常在山林里采药,时不时的会在野外过夜,野外生活已经习以为常了。

    趁着天还没黑透,赶紧去找点干柴来,山林里是野兽常出没的地方,火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一般的野兽都会害怕火。

    深山里最不缺的就是树枝枯叶,她在附近很快便找来一堆的干柴。

    生起火堆后,水灵音坐在火堆旁拿出手机,想给家里那位老爷子打个电话报个平安。

    咦?这个破地方!手机一格信号都没有。

    在山林手机没信号是常有的事,经常不和师父他们联系,他们也见怪不怪了。

    走出山洞还是没有信号,看来今天是打不出去了。

    看了一眼地上躺着的人,这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她也带不走这么一个大男人。

    在外面发现有猛兽的粪便,而且还是没多久的,这里恐怕是野兽经常出没的地方,把这个人扔到这自生自灭,又太不地道。

    如果这人两三天才醒来,回去师父又要罚她了。

    大帅哥呀,拜托你快点醒过来,这样师父的惩罚也许会轻那么一丁点。

    长夜漫漫,无奈之下便坐在火堆旁玩着手机最新下载的小游戏。

    “咳……”

    水灵音听到动静,心中一喜,这人还真不是一般人,这才多大一会,便醒过来了。

    扭过身看去,见自己救的这个男的正用手撑着地艰难地坐起来。

    水灵音走过去,顺手把他扶坐起来,让他半倚着墙。

    “你醒了,身上还有那不服的?”她完全以一名医生对病人的问话口气,说的。

    这人沉默着一张脸,没有开口说话,只是冷眼来回打量着她,眼中有一丝戒备。

    看他冷漠戒备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悦,不过想想这人可能是因为害怕了吧,才会对她生出防备之心。

    水灵音脸上带着天使般的笑容,温声说道:“你放心,我不是坏人,不用害怕。”

    那男的还是没有开口说话,黝黑深邃的眼中流露出一丝嘲讽的笑意,一闪而过,依旧冷冰冰地盯着水灵音看。

    这人不会是个哑巴吧,问了半天也不回答她一句话。

    “你昏迷了将近一天,饿了吧。”水灵音嘴上说着,双手来回比划着,指指嘴巴,再指指肚子。

    那人还是表情很淡定地看着她在那像个小丑一样地手舞足蹈,只是轻轻地动了动唇角,还是沉默。

    “这人该不会是个傻子吧,唉太可惜这副皮囊了。”一边自言自语地说着,一边低头从包里掏东西。

    这个男的有些不悦地皱起眉头,刚要开口说话,面前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

    水灵音把两根火腿,一块压缩饼干和一盒牛奶,递到这位大帅哥。又指了指嘴巴,“吃的,那去吃吧。”

    也不管他接不接,直接塞到那人的手中。

    低眸看了看手中的东西,皱起眉头来,然后把那些吃的放在一边,轻轻地挪动了一下身子,让自己更舒服地靠在洞墙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