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遇上老虎2

遇上老虎2

    站在老虎的面前,似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和老虎讲话:“老虎呀老虎,拜托你走好不好。”

    说着,还给老虎鞠了一躬,又道:“我实在不想伤害你呀,你走吧。”

    “扑哧——”看着水灵音和一只老虎在商量着,那滑稽的模样,让那个男的忍不住笑了出来。

    水灵音皱了下眉头,由于老虎在面前,不敢回头,只是有些不悦地说道:“喂,你这人真是的,这个时候了你还能笑出来。”

    这人的脑子到底是不是有问题,遇到这样的猛兽还能笑出来,除非他是傻子。

    “不笑难道还哭呀。”身后传来沙哑的声音,其中还有调侃的意味。

    水灵音:“……”

    那男的眼睛直盯着洞口的老虎,从容地说道:“倒是你一个小姑娘,竟然不害怕老虎,实在是令在下佩服。”

    这丫头身上一点内力都没有,竟然敢在这深山老林里行走,眼眸中的疑惑又加深了一下。

    水灵音唇角往上扬了扬,大言不惭地说道:“老虎有什么好怕的,以我的实力对付一头小小的老虎错错有余。”

    也许是这只老虎听到她这样轻视它的话,有所不满,仰头吼叫了一声,朝水灵音扑了过来。

    “小心!”身后那个男的脱口提醒。

    水灵音在同样的时间里,猛的一甩手,从指缝间飞出一道白光,射进那头老虎的体内。

    “噗通——”那只老虎刚抬起的脚还没踏出一步,便倒在地上,哼了一声,一动不动地躺在那儿。

    “让你走还不走,我的麻|药滋味如何。”水灵音双手叉着腰很得瑟地走了过去,用脚踢了踢躺在地上的老虎。

    那男子,见老虎躺在地上,手中的白光也瞬间消失,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光打量着水灵音。

    水灵音又蹲下身子,掰开老虎嘴塞了一粒药丸进去,伸手拍了拍老虎的脸,拔了拔老虎脸上的胡须,哼了一声,“这回你要在这里睡上三天三夜了,让你不听我的话。”

    “咳,咳……”背后传来阵阵的咳嗽声。

    水灵音转过身子,看了他一眼,有些担忧的说道:“你没事吧?”

    “没事。”那人瞥了一眼地上的白老虎,淡淡的说道:“你把这只老虎的腿割了。”

    “干嘛要割它的腿,它现在对我们没有威胁了?”这人也太残忍了吧,不知道这是国家保护的珍惜动物吗。

    那人简单明了地说道:“当然是烤了吃。”

    水灵音额头顿时出现一阵黑线,这人竟然要吃老虎肉。

    她从来没吃过老虎肉,也不知道是否好吃,作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公民,她还是下不了口吃这头老虎。

    水灵音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你不知道杀害老虎是要坐牢的吗?这是犯法的。”这人看起来不像是没法律知识的人,怎会生出这样的想法来。

    “哦?在下怎么没听说过。”那男的有些不解,“从来没听过杀一只老虎,还要坐牢的,这是那个地方的律法。”

    这人还真是个法盲,这些常识都不知道,看来他还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花瓶,水灵音忍不住在心里鄙视了他一回。

    -----------------------------------------------------------------------------------------------

    请各位书友多多支持一下新文,多多收藏,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