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原来穿越了1

原来穿越了1

    “你回去好好看看法律法规,反正老虎是不能杀的,你如果饿了,可以吃我给你的东西呀。”

    也不想和他做过多的解释,看了他的装束又道:“看你的穿着你是拍戏吧,怎么伤的这么重,你们剧组遇到打劫的了?”

    这个男华眸微微一闪,微微点了点头,“嗯,是被打劫了。”

    拍戏?是什么?

    水灵音也没怀疑他说的真实性,反正于她无关。

    “在这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还有打劫的,你回去要报警,让些不法分子绳之于法。”

    这些劫匪还真是无孔不钻,这么个穷乡僻壤的地方,还能过来打劫,应该是一早就瞄上这个剧组了吧。

    报警是什么?难道是报官?不过他也没开口问,虽然眼前的这位女孩不像是奸细,但是她说话和穿着都很特别,还是小心为好,毕竟他的身份特殊,现在又重伤在身。

    好长时间不见他出声,水灵音抬头看了他一眼,见他一直看着手中的火腿肠,好像那根火腿肠是什么珍奇的东西。

    水灵音开口打破两人之间的沉默,“我叫水灵音,你怎么称呼?”

    那男的皱了下眉头,眼眸闪过一丝不解,不过还是淡然地说道:“在下姓龙,名昊。”

    水灵音忍不住嘴角抽出了一下,这人入戏还真深,演古装戏,都演到这份上了,说起话来都是文绉绉的。

    见这个人拿着东西也不吃,一直在那翻来翻去的,忍不住问道:“龙昊,你不是饿了吗,怎么不吃呀?”

    “吃?”他蹙了下眉头,拿着火腿在水灵音眼前晃了晃,“这可以吃吗?”

    水灵音嘴角抽了抽,瞪着一双大眼睛,“你从小在山里长大的?”

    火腿肠都不知道,难道他是从火星来的外星人?不像呀,除了穿着和现代人不同,长得和人一样,同样有五官,有四肢。

    那人冷淡地说道:“水姑娘,在下的确是在山上长大的。不过,在十六岁便下山了,在这个羽灵大陆上的五个国家,在下还没有没去过的国家,不过从没见过姑娘给的这些怪东西。”

    平时一般很少和别人说这么多话的,今日突然来了兴趣,忍不住和这个怪怪的女孩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可能是这些特别的东西吸引他。

    “停,停,你说羽灵大陆,什么羽灵大陆,这又是那?”水灵音心里猛地一颤,有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瞪着大眼,愣愣地盯着眼前这位白衣男子。

    “你不知道羽灵大陆?”龙昊轻蹙了下眉头,眸中闪过一抹异光,像看白痴一样瞥了她一眼,好心地解释道:“这个地方是凤云国的青崖山,凤云国也是羽灵大陆上的五国之一。”

    凤云国?羽灵大陆?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地名呀,这人不是脑子摔坏了吧,竟说些胡言乱语。

    这样一想,心中的恐慌渐渐压了下去。

    一把抓过龙昊的手,仔细为他诊脉,想看看他是不是不正常。

    手刚碰到他的命脉,被他反手捏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