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原来穿越了2

原来穿越了2

    “哎呦,你干什么!”水灵音来回扭着手腕,无奈这人的手就像一把钳子一样捏的她的手腕死紧,“快点放开!我只是给你看病。”

    龙昊眸子微微眯了下,才松开手。

    水灵音慌忙收回她的手腕,来回揉搓着被捏得发紫的地方。

    这人的力气真大,竟然轻而易举的擒到她,很确定他也是一个练武的人。

    龙昊抿了抿双唇,慢慢伸出他的手腕,微微抬了一下下巴,示意水灵音给他看病。

    不满地撇了撇嘴,不过还是把手搭在他的手腕上面仔细的诊断,没问题呀,放下他的手,水灵音忍不住皱起眉头来。

    “姑娘,在下的伤有什么不妥吗?”见她皱着眉头,是不是他的伤严重了?忍不住问出口。

    这女孩的医术很是了得,他现在除了伤口有些疼之外,并没有感觉到那里有不对劲的地方。

    “你的伤基本上稳定了,没什么大问题。”水灵音摇摇头,“我是在看一下你的脑子有没有问题。”

    说着,伸手朝他的额头摸去。

    龙昊头一偏,躲过了那只小手,眼眸微微一缩,有些不悦,“在下的脑子清楚的很,没一点问题。”

    抬眼瞥了她一眼,又冷声说道:“不过以在下来看,姑娘的脑子倒是有问题,你不妨给自己看看。”

    水灵音瞪了他一眼,没心情反驳他的话,她要理理这混乱的思绪。

    少顷,抬眼瞄了这人一眼,他穿着一身绣着暗金云纹边的银白色丝质袍子,这袍子是上等蚕丝料制作而成的,价值不菲,他的这一身衣服价值一二十万恐怕也不买不到这么好的丝绸,那个投资方也不会为了一件戏服花费这样大的手笔。

    看着这个古装大帅哥,心里猛地抽了一下,大脑轰轰乱响。

    ——她不是穿越了吧?

    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深深地吸了吸气,平缓心中的慌乱。

    “这是什么地方,还有现在是什么年代?”瞪着大眼,眼珠子一动不动地盯着那个名叫龙昊的男的,能不能从他身上看出一点现代元素来。

    听着这白痴的问题,龙昊的嘴角微微抽了下,如果不是她救了自己才懒得回答这么幼稚的问题。

    他像看白痴一样撇了水灵音一眼,脸上微微露出些不耐烦,不过还是开口说道:“这里是凤云国境地,凤天帝,元丰二十一年。”

    什么!!!

    特么的!原来是真的穿越了!

    水灵音顿时觉得大脑嗡嗡作响!被这一事实雷得外焦里嫩。

    看着这个像遭雷劈了的女孩,虽然心中不解,也没在说什么,只是微微皱下眉头。

    低头看了一下手中的东西,这些东西真能吃吗,忍不住心里有些怀疑。

    两天没吃饭了,肚子有些饿,又上下翻看了一回手中的物品,蹙起眉来。

    水灵音抚着胸口顺了顺气儿,理了一下凌乱的思绪,总算接受了穿越的事实。

    她也未免太倒霉了吧,宝贝没挖到,竟然穿越了,穿越吧还是身穿,看来以后要靠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