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原来穿越了3

原来穿越了3

    一切想清楚了以后,才想起救了的那个大帅哥。

    水灵音朝他看过去,小脸彻底囧了。

    只见龙昊微蹙着眉瞅着那根火腿,来回翻看了几下,送到嘴里一口咬了下去。

    什么味道?挺怪的,韧韧的,没咬掉……

    “扑哧!哈哈……”水灵音见他那滑稽的动作,笑崩了。

    龙昊瞥了一眼笑得前仰后合毫无形象的水灵音,有一丝尴尬,眼眸中闪过一丝恼怒,随手把火腿肠丢在地上

    水灵音强忍住笑声,擦掉眼角的泪珠。弯腰从地上把那根火腿肠捡起来,呵呵一笑,说道:“这外面是层包装塑料是不能吃的。”

    确定了眼前是位古人,也就没那么好奇他不会吃火腿肠的事情,只不过有点好笑。

    水灵音三两下把火腿肠外面的包装撕掉,又递给他:“给,你再尝尝味道如何。”

    龙昊抬头看了她一眼,把已经剥好的火腿接了过来轻轻咬了一口,确实和以前的不一样。

    这东西他还没吃过,说不上好吃,味道挺特别的。

    水灵音又帮他把压缩饼干撕开,牛奶弄好,递给了他。

    帮他弄好以后,又回到火堆旁边,添着干柴。

    这丫头是从哪来的,身上的穿着也没见过,更别提这些古怪的吃的了,龙昊心中的疑心越来越重。

    吃过东西后,看了眼正在为火堆添柴的水灵音,忍不住出声问道:“看姑娘的穿着不像是凤云国的,冒昧问一下姑娘是从何而来。”

    由于他的身份特殊,来他身边做奸细的多的数不胜数,不得不防。

    水灵音愣了愣,说是自己来自几千年以后?那肯定不行,有可能会把她当疯子的,即便认为她是正常的,也还是不能说。

    在这个落后的古代,人的思想也是相当落后的,万一把她当成妖怪抓起来可得不偿失,还是不要说实话的好。

    以前没事时也看过好几部关于穿越类的小说,女主人公一般都是装失忆。嘿嘿!自己也引用一下。

    水灵音抬手捋了捋后脑勺上的马尾辫,打着哈哈说道:“那个,呃,我和你一样是从山上摔下来的,不下心撞了一下脑袋,对于以前的事记不清了,应该是得了失忆症,哦,就是失魂症。”

    “失魂症?”龙昊摸着光滑的下巴,波光潋滟的眸子在她的身上微微一凝,这丫头明显再说慌,也没指出来。

    不过,这丫头挺有意思的,脸上露出一丝玩味的神色,慢慢地开口说了一句,“原来姑娘的脑子真的有问题。”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不顺耳呢,恍然醒来,这丫的!他是在嘲笑她。

    眼角狂抽起来,狠狠瞪了他一眼,咬牙切齿的吼道:“你脑子才有问题。”

    龙昊也不生气,略带着无辜的表情,淡淡地说道:“姑娘不是说得了失魂症嘛,在下难道说错了?”

    如果不是看到他眼底滑过一抹狡黠的笑意,还真看不出来他是在消遣她呢。不过他也没说错,谁让她说自己得了失魂症呢,水灵音动了动唇角,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扭头不再理他。

    见她气鼓鼓的,表情很可爱,忍不住轻声笑了一下,“姑娘家翻白眼很不雅的。”

    水灵音有些气不打出,救了一个人,专门来气她的。

    不雅是吗,那她偏要翻,忍不住朝他又丢了几个大白眼。

    “你眼睛抽筋了?”龙昊打趣的声音又想起来。

    水灵音立即停止翻白眼,反驳道:“你眼睛才抽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