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原来穿越了4

原来穿越了4

    龙昊也不生气,闭上眼微微运了一下气,发现体内的毒已经全解了,这丫头的医术还挺不错的,只是不知道她的来历如何,如果不是奸细,把她归自己所用倒是挺不错的。

    这事到时候再说吧,还是赶快疗伤要紧。

    龙昊双腿微微曲起,闭上眼睛用独门疗伤心法开始疗伤。

    半天没听到他的说话声,扭头一看,原来睡着了。

    水灵音心中无比的郁闷,怎么说也是她救了他吧,又给他吃的,不要他医疗费,好歹说声谢谢也好。

    到现在什么也没说,还拿话噎她,唉,古人难道都是这么拽!

    不说就不说吧,还是想想怎么回现代才是重要的,她可不想学穿越女主人公那样在古代扎根儿,对于这落后的古代,没什么兴趣。

    水灵音抿着双唇,双手搂着腿坐在火堆旁边,双眼无力的瞅着火堆,火焰发出噼里啪啦的响音。

    师父和师兄们如果找不到她肯定急死了,该怎么办呢,抬手揉了揉发胀的脑门,忽然,脑中一亮。

    把她带到这里不用猜也是那块石头做的怪,水灵音急忙打开背包拿出那块石头。

    把石头托在手中,低着头仔细的研究了一下,还是找不出一丝的线索,依旧是一块很普通的白玉石头。

    昨天明明是发着很强的光呀,现在怎么一点儿光都没有,又用力在上面擦了擦,还是没一点反应。

    双手握着石头抵在眉心,闭着眼,小声地嘟囔着:“石头呀,石头把我带回家吧。”

    “拜托了,只要你能把我带回去,我把你当成菩萨供起来。”

    “求求你了,发发光也好。”

    “就发一下下。”

    ………

    水灵音神神叨叨的念叨了半晌,举起那块石头,在眼前晃了晃,唉,还是一点儿反应都没,怎么办呀。

    无力地把头搁在双腿|之间,难道需要特定的时间?或者是特定的地点?

    算了,明天拿到山上去试试,把石头放进背包。

    抬头看了看黑如墨的夜晚,一点睡意都没有。拿出手机,瞄了一眼信号格,还是一格信号都没有,如果龙昊得了‘臆想症’那该多好。

    打开相册看着师父的、师兄们的和死党们的相片,一张一张地翻着,看着熟悉的面孔。呜呜……,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你们。

    都怪二师兄,为了甩掉她这个小尾巴,把她骗到青仑山,要不然也不会来这里了,以后回去,一定要把他的那些毒虫毒蛇让它们统统改邪归正,把他的那些宝贝都变成无毒的。

    如果袁世林知道她现在心中的想法,肯定会很后悔骗她到青仑山的。

    想她堂堂一位青衣门未来的顶级特务,师父水圣青的最得意,哦不,最疼爱的徒弟,如今竟然流落到古代。

    算了不想了,她一向都是乐天主义者。既来之则安之,以她的医术和才能,在古代还是能笑傲江湖的,哈!哈!哈!

    龙昊虽然闭着眼,但常年生活在暗杀中,时刻警惕着,连睡觉都睁着一只眼睡,水灵音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他的眼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