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原来穿越了5

原来穿越了5

    这丫头举这个石头神神叨叨地念叨了大半天,一会皱眉头,一会脸上露出怒火,一会又傻不愣登的笑着。

    真怀疑她的脑子是不是出问题了。

    不过,那个白色四方的东西是什么,说是石头不像石头的,这丫头稀奇古怪的玩意还真多。

    眼眸的视角在她身边那个奇形怪状的大背包顿了顿。微闭着的眼睛中闪过丝光亮,嘴角微微上扬勾出一丝奇怪的笑容。

    当然只顾着玩手机的水灵音并没有看见他的这个表情。

    半晌,水灵音揉了揉有些酸疼的双眼,抬手不雅地打了个哈欠,有点儿乏了。

    把手机放进包里,拿出五师兄最新研制的防盗器。

    走到洞口,打开开关,一道暗红色的细光射|了出来,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你在做什么?”龙昊微眯了下眼,有些不解。

    “我把防盗器放好,这可以做防兽用的。”水灵音头也不抬的说道,手中一直摆弄着那个防盗器。

    弄好之后,站起身,冲龙昊眨了眨眼,呵呵一笑,想要显摆一下,“这是我的家乡研制出来的最新防盗器,如果有人从上面经过,会发出很刺耳的警铃,我给你示范一下。”

    说完,很得瑟地抬脚便走出洞。

    “滴,滴,嗡嗡……”一阵阵刺耳的声音随后响起。

    水灵音进来,把声音关掉,扭头,嘿嘿一笑,“怎样还不错吧。”

    龙昊若有所思的盯着那个防盗器看了一会,点了点头,“嗯,的确是个好东西。”

    那是自然的,这可是你们几千年以后的科技,当然这话只能在心里说说,她可不敢从嘴里说出来。

    又从背包里拿出一个,单人充气帐篷。在离火堆不远处,扎营,充好气。

    弯腰本想钻进去睡,顿了一下,扭头看了龙昊一眼,撇了撇嘴,伤者为大,还是让给他好了。

    她把一边的拉锁拉开,指着帐篷说道:“晚上,你住这里吧。”

    “你呢?”龙昊眼眸中闪了闪,淡淡地问道。

    水灵音瞥了下嘴,“我在外面睡,还要防野兽。你身上有伤,需要好好休息才是。”

    龙昊盯着她凝视了一会,少顷,淡淡地开口:“你一个姑娘在这深山老林里不害怕?”

    “有什么好怕的,以前我还在原始森林里呆过五天五夜呢。”水灵音耸了耸肩,摊开小手,有些无所谓的说了一句。

    她经常在外探险还没怕过呢。

    “五天五夜?”龙昊有些不解,“看来你是经常在深山中过夜了,你来这里做什么?”

    一个毫无内力的小姑娘,在这深山老林干什么。

    “当然是采药呀。”水灵音赏了他一个白眼,很简单的问题嘛。

    随后又补充了一句,“越是深山老林里名贵的药材越多。”

    龙昊开口问道:“你可以在药铺里买,用不着冒险来采药。”

    她经常来山里采药,难道她缺钱吗,如果是这样他可以给她一些钱。心中竟然对水灵音起了一丝怜悯之心,这种感觉有点怪怪的。

    “药铺里的药材没有山里的药效好,再说很多稀有药材是用钱买不到的。”

    在现代很多药材都是人工培育出来的,药效大大不如野生的,所以她才喜欢到深山老林里去找药材。在现代一般天然无污染的野山已经很少了,采药也比较难了。

    水灵音见他不动,忍不住催了他一句,“喂,你快过来睡觉了。”

    龙昊看了眼旁边的古怪帐篷,他确实是要好好休息,这样伤好的才会快一些,心中对这个帐篷也比较稀奇,便没在推辞。撑着身子,挪进了帐篷里。

    抬头打量了一下这个小帐篷,用手轻轻的按了按下面的气垫,软软的,气垫上还有一个突起,应该是枕头吧,明明是一个很小的东西,竟然能变成一个带有床垫的小帐篷,这个小丫头的东西也太奇怪了。

    龙昊舒服的躺下,闭上眼开始疗伤。

    水灵音把帐篷的拉锁拉上,在旁边的石头上坐下。朝火堆上添了些柴,现在刚入秋天夜里还不算凉,火灭了也不会太冷。

    身子倚在墙壁上,盯着火焰看了一会,不知觉不觉便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