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救了个白眼狼1

救了个白眼狼1

    由于坐着睡觉睡的不舒服,浅眠了大约三个小时,水灵音便醒了。

    抬头看了看天色,此时东方已经微微露出鱼肚白,有淡淡的曙光从东方发出。

    水灵音站起来,伸了伸懒腰,打了个哈欠扭头看了看身后的帐篷,没有一点动静。

    包里只剩下几块奶糖和几块巧克力,还有一瓶木糖醇,也没什么可吃的了。

    她每次到山里采药带的食物只够她两天的,如果药材没采全,一般会在山里寻找吃的。

    龙昊还没醒,也不敢走开。山里到处都是毒蛇野兽,他身上又有伤,万一碰到猛兽就不好了,她就好人做到底,还是等他醒了再说吧。

    走到洞口把防盗器收起来,放进背包里,又坐了下来。

    少顷,背后传来一阵起身的声音。

    水灵音扭过头,见龙昊已经掀开帐篷的帘子,冲他笑了笑,说道:“你身子好些吗?”

    “嗯。”龙昊微微点了点头。

    水灵音说道:“包里没什么吃的了,我出去找一些吃的来。”

    龙昊抬眸瞟了一眼洞口边上的白老虎,说道:“你把那只老虎的腿割下来,这里是凤云国没有那条不让宰杀老虎的律法。”

    她知道在古代杀一只老虎是不犯法的,可是让她吃老虎肉,还是办不到滴,毕竟她是受过文明教育的人,可没那个心吃老虎肉。

    水灵音撇了撇小嘴,“我还是出去打一两只山鸡吃吧,这老虎肉可不敢吃,再说了,听说它的肉也不好吃。”

    随后从包里掏出几块大白兔奶糖递给他,“你先吃几颗糖,垫一下肚子,我很快就回来。”

    龙昊看了看手中的几块糖,华眸闪烁了一下,慢慢剥开皮塞进嘴巴里一颗,轻轻地咀嚼着。

    脸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只有眼睛滑过莫名的光芒。

    这人还真不一般的淡定,吃到这样好吃的糖,竟然一点表示都没有。

    水灵音撇撇嘴,接着右手微微一甩,指缝间出现三根细如牛毛的银针,递给龙昊,“如果有野兽来的话,你就用这些银针刺它,这些针上有麻药,只要刺破皮,就是一头大象也会晕过去。”

    手指着洞口的那只白老虎,继续说道:“那只老虎就是个例子,不过,要小心不要扎到自己了。”

    龙昊接过银针看了看,眼中的目光来回滑动了几下,依旧表情淡然,凉凉地说道:“嗯,你出去小心点儿。”

    这人终于说了一句人话!

    水灵音冲他点了点头,便走了出去。

    在水灵音没走多久后,龙昊朝着洞外放出一枚信号弹,在天空轻轻爆炸,没一会,山谷里来了一群人。

    一个身穿藏青色长袍的男人,领着十来个身穿黑衣的人,朝着洞口走来。

    闭着眼的龙昊猛然睁开双眼,半眯了下眼。伸出右手,手心向上五指分开,微微运气,手心迅速凝聚一团白球。

    看见来人之后,‘龙昊’手上的白光渐渐隐去,把手放下。

    走在最前面的那个人是一位二十岁左右,古铜色的皮肤,粗眉大眼的英俊男子。

    这人一看到正在一个古怪帐篷里打坐的‘龙昊’,呆板的脸上微微露出惊喜之色。上前行了一礼,众人随着他都跪了下去,“属下参见王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