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救了个白眼狼2

救了个白眼狼2

    龙昊微微抬了抬手臂,淡淡地说道:“起来吧。”

    那个穿着藏青长袍的男子,走向前去一躬身道:“王爷,属下该死,是属下保护不利,让您受伤了。”

    原来这位自称‘龙昊’的是凤云国六皇子,瑾王爷——凤云昊。

    凤云昊从小在山上和师父学艺。十六岁下山,开始南征北战,从未打过败仗。七年来赢得‘战神’称号,深的皇上喜爱,皇上有意想废掉太子让他做。正所谓树大招风,想制他死地的人多如牛毛。

    这次为了行动方便,没有带属下,自认为武功高强,明知是陷阱还只身往里闯。

    没想到敌人派出大量江湖顶级杀手刺杀他,下了很大的血本,誓要把他除去。

    是该给他们点儿颜色瞧瞧了,他不是一个善类,自然不会放过那些想杀他的人。

    凤云昊眼睛微微眯了眯,眼底露出一抹凛冽,手不动声色地慢慢曲起。

    这人继续说:“王爷,属下看到您放的信号立即赶来,但是找这里的路口耽误一些时辰,请您责罚。”

    这人继续说:“王爷,属下看到您放的信号立即赶来,但是找这里的路口耽误一些时辰,请您责罚。”

    “已经很快了。”凤云昊淡淡地开口说道。

    看见凤云昊身上满是血迹,脸上的颜色微微暗了暗,“王爷,您的伤怎么样了?”

    话中带着浓重的担忧。

    凤云昊动了动腿看了看包扎的伤口,抬眸往洞口瞄了瞄,顿了一下,淡淡地说道:“无碍,只是腿折了。”

    那人一听立马蹲下身来,说道:“王爷,您上来,让飞扬被您。”

    凤云昊并没有上去,低头沉思了一下,指了指赵飞扬的佩剑,“把你的剑给本王,再拿出来一些银票。”

    剑?王爷要剑做什么?不过没敢问出来,从小就跟在王爷身边,知道他从不喜欢别人多嘴问不该问的问题。立即抽出剑双手递给他,又从怀里摸出两张银票来。

    凤云昊接过剑和银票,眼底闪烁了一下,唇角勾出一丝邪笑。挥剑在那石头上划了几下,便丢给了赵飞扬。

    随后把那两张银票放在石头上,又用一块小石头压在上面。

    看了一眼旁边的帐篷,这个东西也挺好玩的。

    蹲下身学着水灵音的做法,把里面的气放了出来,折叠好,塞进背包里。

    站起身淡淡地开口说了两个字,“走吧。”赵飞扬立即蹲下身来,凤云昊好不客气的趴在赵飞扬的身上。

    回头又看了看地上的大黑包,唇角多了一丝算计的笑容,抬手指了指,说道:“把那个大黑包顺便带走。”

    从队里立即出来一名侍卫,把那个大黑包领了起来。

    ……

    远在山上的水灵音,正和一只山鸡做斗争,还不知道自己的东西已经被洗劫一空了。

    半晌,水灵音右手提着一只鸡,左手拿着一颗人参和一些草药,悠然自得地走了过来。

    “龙昊,看我带了什么来,嘿嘿。没想到这山上还能让我挖到一只千年人参,这样我们就能……”

    看到洞里空荡荡的,水灵音顿时愣在那里。

    那个‘龙昊’已经不见了,难道他被野兽叼走了?不对呀帐篷和背包怎么也没了?

    皱着眉头巡视了一下周围,发现石头上只有几张纸。

    心中咯咯噔噔乱跳,一个不好的预感爬上心头,手中的东西掉到地上。

    快步走了过去,拿起那两张纸,上面写着:五万两银子,盖着大红印子,这难道是古代的银票?

    嗯?低头四处看了一下,才发现石头上有字:

    水姑娘,五万两是给你的医诊费,另外五万两是买你的东西,不用感激在下,有缘再见!

    感激个屁!水灵音忍不住想骂人,气的肺都炸了,在地上狠狠地跺了一脚。

    他竟然把她的东西全偷走了,这人太可恶了。她竟然救了一个贼,哦不是,是给钱的贼。

    低眸看了看这手里的两张纸,难道这就是那十万两?这是不是真的?

    虽然给钱了,但这做法也太不地道了吧,没经过主人的允许就强买,这人太可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