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抢了一匹马

抢了一匹马

    忽然,一拍脑门,想起来石头还在包里,天啊!石头!其他东西丢了无所谓,那块石头可不一样了,没有它她怎么回家。

    急得水灵音站在那里直跺脚,怎么办,几乎要发狂了。

    ‘死耗子’别让我看见你,不然非把你揍得你的爹娘都不认识,水灵儿紧紧握着拳头,恨恨的暗骂道。

    深呼了一口气,慢慢静下心来,低头看了看手中的银票,这应该是真的吧,看那只‘耗子’穿着不凡应该不会给她假的。

    唉!四海茫茫去哪里找他,怎么办,水灵音苦闷地揉了揉眉心。

    咕噜噜!……

    这时肚子开始唱起空城计来,还是先填饱肚子再说。

    拿出衣兜里的打火机,幸亏昨晚点着火后,没把打火机放在包里,不然生火的东西都没有了。

    水灵音把银票放进衣兜里,把那只鸡处理了一下,生起火堆,把鸡用树枝串了起来,放在火上烤。

    解决了肚子的问题后,水灵音从洞里走出来。

    抬头看了一下四周,朝着昨天找到的那个路口走去。

    出了山洞之后,举目望去,四周全是山峰树林,连点儿人气儿都没有。

    顺着一条小路往前走去,走了将近三个小时,还是不见有人的存在。

    停下来,揉了揉发酸的双腿,真怀念她的越野车,那辆车被她丢在树林里也不知道怎样了。

    这里不但没有越野车,就是公交车也不会有,唉,悲凉的古代。

    接受现实的水灵音,也不幻想越野车了,有匹马能骑骑她就烧高香了。

    秋高气爽,湛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明亮的太阳高高挂在空中。

    看太阳所处的地方,现在应该有一点左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人住的地方。

    必须在天黑之前赶到有人居住的地方,要不然又得在山野里过夜了。水灵音微微喘了口气,抬起双腿接着往前走去。

    “哒哒哒……”

    忽听,从身后传来一串马蹄声。

    马?水灵音心中一喜,扭过头一看,正见有两匹马从远处奔来。

    看能不能让他们卖给她一匹,即便不买带她一程也好。

    水灵音停下脚步,站在旁边等着他们过来。

    “喂,等一下……”水灵音朝他们招手,大声喊道。

    跑在最前面那人看见有人和他说话,本不想搭理,听到水灵音的声音,唇角上扬勾出一抹淫|笑。

    勒住马,上下打量了一番水灵音。

    他那种眼神让人很不舒服,特别是脸上的笑容更是讨厌,不过,毕竟有求于人家,水灵音微微皱了眉头,站在那里任他打量。

    这女孩穿着一身不伦不类的衣服,瓷白的肌肤,小脸上因走路累的微微出现一丝的红晕,一双灵动的大眼,看得人心里直痒痒,虽不是绝色倾城,但也是上等的美人。脸上露出一丝邪笑,心中恶念升起。

    “小美人儿,怎么一个人在这山路上行走?是不是想让哥哥载你一程?”那人从马跳下来,朝着水灵音走来,嘿嘿一笑,“小美人,怎么一个人在山路上行走?是不是想让哥哥在你一程?”语气轻浮,让人很想朝着他的脸上砸一拳。

    随后他的随从也从马上跳了下来,走在他的后面。

    水灵音皱了皱眉头,这人一看就是个地痞流氓。竟然敢打她的注意,嘿嘿!那她就不客气了。

    朝着这男的甜甜一笑,娇滴滴地说道:“那,多谢公子了。”

    水灵音外表长相甜美,这一笑更甜了,再加上较软甜腻的声音,登时让那人的魂儿都丢了。

    那恶男浑身一颤,没想到今日他竟然能在这深山老林里遇到如此艳福,顿时喜上眉头,连忙伸出手道:“好,好,跟着哥哥走,哥哥请你吃香的喝辣的,一定会让你过的舒舒服服的。”

    水灵音手中银针一闪,朝着那人射去。

    他的随从一看不对劲,立即就要拔剑。

    水灵音身子一闪,晃到那个随从面前,瞬间也把他制服了。

    “臭女人,快把本少爷放开。”那位恶男眼眸中充满怒意,恨不得上前把水灵音给吃了,无奈身子却动不了,只能大声嚷嚷起来。

    水灵音走到他面前,微微一挑眉,笑眯眯地说道:“你不是想让我过得舒服吗,告诉你,我现在心里挺舒服的。”

    她是很舒服,白白得了一匹马能不舒服吗。

    那男的瞪着眼,真的很想把她的笑脸给撕烂,可惜动都动不了,只能出声怒道:“臭女人,快把本少爷放了,不然有你好看,你知道不知道本少爷是谁,竟然敢这样对待本少爷,本少爷可是堂堂知府大人的公子。”

    “哦,是吗,小女子好怕哦。”水灵音捂着心口,装出一副怕怕的样子,话音一转,“本来想放了你们,唉,为了防止你以后报复我,我还是不放你的好。”

    “臭……”水灵音抬手在他的脖子上抹了一下,那人立即闭嘴说不话来。

    “你太吵了!”拍了拍手,很得瑟地耸了耸肩,朝那匹白马身边走去。

    来到马前,拍了拍马背,这人的人品虽不咋地,骑的倒不错。

    马身通体的白,没一根杂毛,四蹄健硕,是匹良驹。

    水灵音飞身上马,扭头朝着他们做了个鬼脸,呵呵一笑,“本姑娘就不陪你们了,你们在这里等着喂老虎吧。”双腿一夹马肚,一溜烟的跑了。

    那人只能看着飞扬起的尘土,在那里干瞪眼。

    老天还是关照她的,在她累的时候,给她送了一匹马。

    想想那个淫贼混蛋将要睁着眼在山野中过夜,这里到了夜晚,野兽的吼声四起,到时那人的表情肯定很丰富。

    想到这儿,水灵音心里那个美呀,被那只‘死耗子’惹出来的坏心情也消失一些。

    有了马就快多了,没过多久便来到一座城里。

    看着身着古装的男男女女们,和古色古香的建筑,水灵音那一丝的希望也破灭了,看来她是真的穿越到古代了。

    由于她的穿着另类,那些过路人还时不时地抬头看她,脸上露出疑惑。

    水灵音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确实和这里的人穿得格格不入,还是赶快换掉的好。

    寻了一家银庄把其中一张面值五万两的银票兑换成小额的银票和一些现银。

    又找了一家成衣店买了两套男装,穿了一件,另一件和自己现代的衣服放在一起,用布包了起来。

    从成衣店里走出来,低头来回看了看身上的古代男装。

    嘿嘿!一个翩翩美少年横空出世喽!

    此时,太阳已经落山,天也快黑了。

    水灵音摸了摸有些扁的肚子,还时不时的发出咕噜噜的响声,还是填饱肚子再说。

    来到一家不算小的客栈,下了马。

    把马交给小二,交代了几句,抬脚进了店里。

    水灵音走进店里,来到柜台,学着电视里演的古人,压低着嗓子,“老板,来几道小菜顺便来碗米饭,再来瓶女儿红。”

    那老头儿抬头看了她一眼,摸着花白的胡子,不解地说道:“女儿红是什么东西?客官本店没有女儿红。”

    汗!原来这个古代没有女儿红,和电视里演的还是有出入的,“随便给我来瓶儿不要太烈的好酒就行了,另外再开间上房,一会儿送上一桶洗澡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