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这是什么1

这是什么1

    “好勒,客官您那边请坐。”那老头儿指了指前面的桌子,又扭头往后吩咐了一声。

    水灵音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把包裹取下来放在桌子上。

    少顷,店小二便端着盘子过来把饭菜放到桌上,“客官,您的饭菜和竹叶青。”

    四道家常小菜,一瓶酒。

    水灵音拿了个酒杯倒了一杯,喝了一口,确实不辣还有股甘甜,古代的酒真不愧是纯粮食酿造的,味道和酒精兑成的就是不一样。

    她在现代时,经常陪师兄们喝酒,喝个一斤白酒是不成问题。

    酒囊饭足之后,便跟着小二上楼进了房间。

    水灵音把包裹放在桌上,这房间不算大。里面有一张床,上面的褥子被子还算干净,门口旁边还摆放着一盆绿萝,窗前摆放着一个大花瓶,一张桌子几把椅子。

    少顷,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客官,送洗澡的。”

    “进来。”水灵音淡淡地开口。

    一个小二提着一个茶壶,放到桌上,说道:“客官这是茶水,您请慢用。”随后进来几个小二,搬着一个大木桶,往里加满热水。

    弄好之后,水灵音挥了挥手让他们出去,走过去锁上门。

    几天没洗澡了,浑身不舒服,抬起袖子闻了闻,皱起眉头,虽然衣服是刚换的,还是觉得有股怪味,赶紧脱了衣服跳进水里。

    这就是古代的木桶浴,也不怎么样,叹了一声,好怀念家里的大浴盆。

    洗好之后,擦干身子穿了古代的睡衣。倒头躺到床上,硬硬的,一点都不舒服。

    古代没有席梦思,没有电脑,没有电,最重要的是没有朋友和亲人,一点都不好。心中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回去。

    睡觉!睡觉!困死了!熄了灯,盖上被子闭上眼,由于太累了很快便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早起床,结了账,骑马漫无目的的行走。

    那只‘死耗子’的穿着不俗,长相又是那么出众,不像是普通人。

    经过这两天的消费,对这里的银子价值观也有了一点了解,十万两银子够一个人美美地用上十几年,龙昊的家应该很有钱才是。

    这样的人找起来应该容易些。

    坐在马车里的凤云昊,照着水灵音打开的方式拉开背包,这个包裹做的还挺有意思的。

    从里面拿出一个黑乎乎的东西,那东西有两条腿,(这个东西是望远镜),这是什么?仔细看了半天也没研究个所以然来。

    不经意间抬手放在眼上看了看,吓了一跳,东西变得很大,凤云昊闭了下眼,忙趴在车窗上往外看去。

    他本身是练武之人眼力比普通人的要好很多,这玩意能看到的距离比自己的眼力要好上不止一倍两倍,而且非常清楚。这是个好东西,唇角的笑意越发明显.

    跟随着马车骑马的赵飞扬,自家王爷手里拿着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黑糊糊的,只见他一会儿放在眼上,一会儿拿下来左右翻看,时不时脸上还露出不可思议笑容。

    一股可怕的想法涌上心头,莫非——,王爷的头摔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