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这是什么2

这是什么2

    他记忆当中的王爷,一向都是淡然冷漠,浑身散发着让人不可忽视的气质,怎么这会却有点像是一个小孩得到喜爱的玩具一样,脸上还露出那么恐怖的笑容。

    凤云昊觉得有两道目光在看他,抬头一看,看见自己的手下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他。

    脸上有些不自在,脱口解释道:“咳,咳……,本王没事儿。”

    话说出来便后悔了,他又没什么干嘛要解释,这不是无中生有吗。嘴角抽搐了一下,闭了下眼,恢复了他淡漠高贵的表情。

    凛冽的眼神朝着赵飞扬淡淡地一扫,冷冷的说道:“看什么看,还不快点儿赶路。”

    说完,头钻了进去。

    赵飞扬吸了口气,还好王爷是正常的,这种让人恐惧敬畏的王爷才是他家的王爷。

    凤云昊又掏出指南针手机探测仪防盗器,都是他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过的东西,除了那块白玉石。

    那块石头摸着滑滑的,很普通的玉石嘛。昨晚,那丫头把它当宝贝一样的拿着,难道它还有别的用途,又研究了一番,没看出它的不同之处,不过,那丫头好像挺宝贵这块玉石的,还是不要扔了。

    包里还有很多瓶瓶罐罐的东西,倒出来闻了闻,虽然不懂医术,但也能确定这些是药,随手又塞了进去。

    想起水灵音,唇角又不自觉的往上扬起,也不知道那丫头怎么样了,能不能安全从山里出来,那座山离人居住的地方很远,不由得皱起眉头。

    应该不会有事,那丫头把一头老虎都能轻而易举的制服,还有什么能威胁到她的,况且自己留下的银两够她花上一阵子。

    水灵音?医术到不错,他的这种黑刺毒竟然能轻而易举的解了,这丫头不简单。如果,不是别国派来的奸细倒是可以为他所用。

    等处理完事情,再去寻她,想到这唇角又往上勾出一抹完美的弧度。

    --------------------------------------------------------------------------------

    水灵音又漫无目的的漂泊了几天,没有一点头绪。

    她还画了一张简笔画,每到一座城市,就问别人,可是没有一个人知道的或者见过的。

    这人明明长相很出众,放在人堆里一眼就能认出来,怎么会没人见过呢。

    要是在现代就好了,有电视网络,想找一个很容易的,不像现在她这样只能像大海捞针一样,四处盲目寻找。

    这天,她骑着马进了一座叫临阳的城池。

    这里明显比她以往走过的城池要人多,街上到处都是人,看这里的建筑和别的地方差不多,也不像是很富裕的地方,怎会有如此多的人呢。

    不过,这些人身上一般都带着武器,带着剑或者是刀之类的武器,难道这里要举行什么大会,或者就像电视演的武林大会。

    顿时,水灵音脑子一亮,有了。

    下了马,走进一家酒店。

    这家酒店坐满了人,几乎没有空余的座位,水灵音四下里看了一下选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

    又要了一些饭菜,坐在那里慢慢吃着,耳朵却时不时地关注着周围的动向。

    酒楼往往是打听消息的好地方。

    在她旁边坐着四个人,其中三人长相凶猛威武,只有一人长得有点书生的味道。

    这时,那名长相有点书生气的男子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酒,淡淡地说道:“大哥,这次的武林大会,不知道会来一些什么人?对于盟主之位,大哥,你可有信心夺得?”

    另一位黑面男子,把碗里的酒一口喝光,重重的往桌上一放,抬手摸了下嘴,豪言说道:“那还用说,这次的武林门主之位,肯定非大哥莫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