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

武林大会1

    有个张着络腮胡子的大汉,抬手在那人身上拍了拍,说道:“三弟,话可不能说的太早了,还不知道这次武林大会出现什么人物呢。”

    话是这么说的,可是脸上却带着一丝得意的笑容。

    “哎!大哥你怎么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呢,二弟我相信你,武林盟主肯定非你莫属。”没说过一句话的男子,也开始叫嚣起来。

    那个被称为‘三弟’的人,端起碗一口把酒喝干,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放,随声附和道:“就是,大哥何必谦虚呢,咱们雪山四虎那是可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

    “还是小心点好,我们已经三年没出山了,也不知道外边的情况如何。”那个白|面男子微微皱了下眉头,心中对这次能得到武林盟主之位,一点都没有把握。

    那个络腮胡子冷眼横了他一下,拳头在桌猛地砸了下,震得桌子上的酒碗砰砰乱跳,瞪着眼睛喝道:“四弟你说啥胡话呢,不给大哥大气,竟说些晦气话。咱们也好歹在山中苦练了三年了,这次一定能成功。”

    那个书生男子尴尬地笑了笑,端起酒碗,说道:“大哥,刚才四弟我说错话了,先自罚三碗。”

    说完,端起碗连喝了三碗。

    这四个男的还是那个老四有点自知之明,雪山四虎?恐怕难成什么大气。越是显山漏水的才能越不怎么样,而真正的大侠,武功高强的人,不用自己说出来,只是往那里一坐,从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场也让人忽视不了。

    这也不能怪水灵音偷听他们的讲话,他们的声音即便是拿棉花堵上也会听得一清二楚的,况且水灵音又是专门听呢。

    武林大会?怪不得今日这座酒楼里来了这么多人,基本上可以说座无缺席,真让她猜对了。

    没想到才来古代几天便碰上了传说中的武林大会,正好去参观参观,顺便看能不能把那只‘死耗子’揪出来。

    就是不知道进去需不需要请帖,水灵音手托着腮,半眯着眼细细的想着。

    抬眼往那一桌上瞟了一下,眼眸中的光芒闪烁了一下,有了!

    水灵音拿起桌上的一壶酒,起身来到那四人的桌前,豪放地把酒壶放在桌上。

    粗着嗓子说道:“原来各位就是雪山四虎,小弟久仰大名,如雷贯耳,对各位英雄崇拜不已。今日能见到各位的真容,实乃是小弟三生有幸。这顿饭小弟请了,各位英雄尽情慢用。”

    一串的马屁过后,水灵音抬头朝着店小二高声喊道:“小二,切五斤牛肉,再来五坛你们店里最好的酒来。”

    那几人抬头一看,原来是位粉雕玉切的美少年,一身青衫长袍,脸上笑意连连。

    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家一顿马屁拍来,心中很是受。

    谁不喜欢听奉承的话,更何况这些自大的粗人呢,四人对水灵音的印象很好,看着她也顺眼的多。

    那个老三抬起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嘿嘿一笑,“小兄弟我们的名声真的那么响亮?”

    “那当然,在五年前就听说了各位的英雄事迹,小弟对各位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丽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小弟早就想一睹各位英雄在台上的威风。”水灵音继续拍着马屁。(注:丽河是凤云国发洪灾最频繁的一条河,这是水灵音来到古代无意中听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