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2

武林大会2

    五年前她还在现代,谁知道他们的事情,只不过是水灵音瞎掰的。

    那个老大一听,脸上红光满面,乐呵呵地说道:“小兄弟,明日你便来洪雷山庄看我们如何取得武林盟主之位的,到时候让你见识一下哥哥几人的武功。”

    对于水灵音恭维的话心中甚是喜欢,谁不喜欢听好听话呢,他也不理外。

    “小弟自然很想去看这武林大会,就是……”水灵音顿了顿,微低着头囧起一张小脸,露出为难之色。

    抬起头,绞着手指头继续说道:“就是不知道进山庄需不需要请帖,小弟没有请帖。”

    “这……”也跟着为难起来,不是任何人都能进入山庄的,是需要凭着请帖才能进去,那个老大有些无奈地抓了抓脸上腮胡子。

    看他们的表情也知道想要进入洪雷山庄是需要请帖的,只是怎样弄到请帖呢。

    如果翻|墙越院进去,有可能会被当成贼抓住,到时候可就得不偿失了。

    水灵音眼珠子一转,眼眸闪烁了一下,她没有,但是可以让这四人让出来一张。

    然后,小脸微微一绷,装出一脸的失望之色,叹了一声,“看来这次小弟没法去了,看不到各位英雄们的绝世神功,实在是小弟一生中的遗憾。”

    那个老三蹙起粗黑的眉毛,抿了抿厚实的双唇,眼眸中也带着失落,安慰道:“小兄弟,别难过,你可以来雪山找我们,到时我教你武功。”好不容易有一个如此崇拜他们的,也不能让他失望。

    水灵音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谁稀罕你们的武功,要不是为了那张请帖,她才懒得说这么多就连自己都恶心的话呢。

    为毛她说了这么多好话,他们就不让给她一个呢,水灵音在心里叹了一声。

    不过,不能气馁,扬起小脸嘻嘻一笑,假装很兴奋的样子,“真的!你要教小弟武功?太好了!”

    说完,小脸随即垮了下来,低垂着眼帘长叹一声,“唉,实不相瞒各位,这次来这里除了一睹各位的风采之外,顺便来寻一个人。”

    那个老大问道:“小兄弟,你要找什么人,你说出来,看看我们能不能帮上忙。”

    对耶,虽然心中讨厌死那只‘死耗子’了,但不得不承认他是她见过最美的男子,他衣着非凡,出手又大方,应该也是人物。

    水灵音心中一喜,连忙说道:“他叫龙昊,人长得很俊美,不知道各位听说过这号人没?”

    “龙昊?”那老大皱了下眉头,低头沉思想了一会,摇了摇头。

    水灵音又扭头看向其他人,他们也是摇了摇头,江湖上从没听过这号人物。

    水灵音升起的一丝希望也随之破没,怎会没人见过呢,这个龙昊到底是什么人。

    看着她失落的样子,有些不忍,老三动了动嘴唇安慰道:“我们已经三年没出过山了,不知道也是正常,没准其他人知道。你也别太灰心。”

    水灵音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点了点头,他们没见过,不代表别人不知道,也许在这次武林大会上没准会碰到他。

    这样一想,更是想要一张请帖了。

    “噢,对了你是他什么人呢?”老三又问道。

    看她紧张的样子,应该是她很重要的人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