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3

武林大会3

    “各位有所不知,龙昊仗着容貌出众,把小弟未过门的妻子给拐跑了,小弟和他有夺妻之仇,为了小弟男子的尊严,这仇一定要报。”水灵音一脸怒色,咬牙切齿地说道。

    这怒意可不是她装出来的,是从心底发出来的,只是把理由给改了。

    那几个人一听,都纷纷指责起龙昊来。

    老大一拳头砸在桌子上,震得桌子上酒碗里的酒撒了一桌,“那人也太混蛋了,竟然做出夺人之妻的无耻行为。”

    “就是,太不要脸了。”老二随声附和道。

    老三瞪着圆目,呲牙咧嘴地说道:“如果有朝一日,让老子碰上,老子一定打得他爹娘都不认识。”

    那个老四也跟着附和道:“就是,这事的确让人生气。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婆娘都被人抢了,咋还会是好事,四弟换做是你婆娘被抢了,你就不会怎么说了。”老三不满地插话过来。

    老四连忙安抚他,“小兄弟你想,如果你和你那水性杨花的未婚妻成了亲,到时候在做出对不起你的事来,那丢人可就大了。”

    这四个大老粗,还就这个老四有点脑子。

    水灵音微微沉思了一下,心思飞转,说道:“那女人小弟当然是不会要了,只不过心中这口恶气难出呀,这次来武林大会,就是想让世人知道龙昊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的丑陋。”

    说完,她怎么觉得有到凌冽的目光盯着她呢,让她浑身有点冷。可能是她心里作怪,毕竟她是在撒谎。不管了,还是弄请帖重要。

    水灵音低低唉叹了一声,“唉,本想借这次武林大会报夺妻之仇,没想到却进不去。”

    那老大摸了摸怀中的请帖,脸上露出一丝不舍,又想了想,咬了咬牙,把拿请帖往桌上一拍,“小兄弟,我的这张送你了。”

    “这……,大哥你把请帖给小弟,你怎么办呀?”水灵音看到桌上的请帖心中喜滋滋的,不过脸上还是的愁容。

    那老大不在乎的挥了挥手,“我没请帖也能进去。”进去倒不是什么难事,只不过没有座位,每张请帖都有相应的一个座位。算了,大不了到时候他们五人挤一下就行了。

    水灵音双手抱拳,十分感激地说道:“那,小弟在此多谢了。”

    把那张请帖放进自己怀中,呼出一口气,终于弄到一张请帖。

    又和他们天南海北地聊了一会。

    忽然,水灵音又感觉到有双灼热的眸子盯着她,蹙了下眉头,忍不住扭头顺着目光看去。

    临着窗边的那张桌子前坐着一个身穿紫色长袍的人,那人一头的墨发如流水般倾泻在身后,脸上带着一张羊脂白玉雕琢而成的面具,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的照射下,泛出淡淡地冷色金光,下面只露出一张粉红色的薄唇以及光洁如玉般的下巴。

    水灵音这一回头正好和他对上眼睛,那双如大海般深邃的眸子似笑非笑地看着她,嘴角噙着一丝玩味的的笑容。犹如波斯猫般的慵懒高贵,浑身散发出的气场让人不能忽视,不敢接近。

    旁边的三张桌子空荡荡的没有一人敢坐在那里,今日来客如此之多却没人敢坐在那几张桌子前,是不是都害怕那人。

    “小兄弟,不要看了。”老三低声地提醒她,偷偷地往后瞄了一眼,又小声说道:“那是夜阎门的门主夜玥,他的武功极高,性格怪癖,杀人不眨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