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夜玥1

夜玥1

    “夜阎门?那是干什么的?”水灵音回过头,好奇地开口问道。

    老三鄙视地看她一眼,又小声说道:“你怎么连夜阎门都不知道,它是在五年前成立的,壮大的极其迅速。在三年前,这个门派就扬名于世了。”

    更别说三年后了,看他身边桌子旁空荡的座位就知道了。

    “他脸上带着的白玉面具就是他身份的象征,一般见到他的人都是躲得远远的。”老三又说道。

    水灵音小声说道:“那他是个大魔头了。”

    让见了他如老鼠见了猫一样,肯定不是什么好人。

    这时老四插话过来:“魔头称不上,他没做过伤天害理之事。”

    没做过坏事?水灵音就好奇了,“那别人为什么如此怕他呢?”

    老四接着为她解惑,“夜阎门所接的生意大都是刺杀那些贪官污吏和恶贯满盈之人,不过,每次都是灭门,手段极其残忍,令人闻风丧胆。他的这种作风不被正道所融,但他也没做出十恶不赦之事,所以正道武林中的人只是不与其来往罢了。”

    老三说着眼中流露出一丝仰慕之意,又无比的叹息了一下,“不是正道人不想和他来往,是他不屑和我们这些人交往。”

    “夜阎门处于正道和邪道之间,他和两道一向是互不来往。”老大也忍不住说道。

    夜阎门和现代师父组织的圣青门很相似,只是不知道接不接寻找消息探查资料这样的生意。

    水灵音顿时心下来了主意,兴奋地问道:“那他们接不接找人或者盗取资料物品之类的生意?”

    老大轻轻地点了点头,说道:“接,只不过有钱也不一定能请的到,是要看他有没有兴趣接,如果他不愿意即便给个金山银山也请不动夜阎门的。”

    这个夜阎门和圣青门简直一模一样,除了比圣青门狠了点,圣青门只杀当事之人,绝不祸及无辜,而夜阎门却是灭其满门。

    不管他愿不愿意,总是要试试的,只有试过了才知道行不行。

    水灵音一向是行动派,立即起身就朝着夜玥走去。

    “小兄弟,你要干嘛?”老三随手拉住她的手臂,不解地问道。

    “哦,我想请他帮我找人。”水灵音解释道。

    老三急忙说道:“小兄弟,找人的方法很多,你还是不要找他了,他肯定不会帮你的。”

    真担心夜玥会不会一巴掌把这个细皮嫩肉的少年给拍飞了。

    知道他是在担心她,对这几个人还是有好感的,水灵音冲他笑笑,表示她没事,便抬脚走去。

    见水灵音朝着他走过来,夜玥的唇角又往上扬了扬,捏着酒杯就像等着上钩的鱼一样。

    水灵音走到他面前,双手一拱,粗声说道:“小弟,久闻大名……”

    “姑娘,别说那些没营养的话,在下不吃那一套。”没等水灵音说完,便打断她接下来的话。声音清冷淡雅,犹如早上的溪水,那般好听。

    水灵音忍不住唇角乱抽,刚刚她奉承那几位的话,肯定被他听到了。

    抬手抓了抓耳朵,讪讪一笑,不对,脑子突然一激灵,刚他唤她姑娘。

    没想到这人已经看出她的女儿身了,看来她女扮男装不是任何古人都能瞒的过去,水灵音瞥了下嘴,坐到他的面前。

    “原来你是女的,为什么要骗我们。”身后传来一道幽怨的声音。

    老三站在她旁边,眼中带着怒意,沉着脸盯着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