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夜玥2

夜玥2

    害怕夜玥会出手伤害她便跟了过来,没想到却听到她是女的,那刚刚的话肯定是她在撒谎。

    “对……对不起,我是有苦衷的。”水灵音知道骗他们是她的不对,一时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起来。

    这四个人虽然自大又臭屁,可是人很好,水灵音心中有些过意不去。不过,如果不骗他们是很难拿到请帖的,到时进武林大会很麻烦的。

    水灵音心中默默地道着欠,眼眸闪了闪,抬手在腰间拧了一下,撅着小嘴,用自己本身的声音,清脆悦耳略带些委屈:“其实我也不想骗你们,只是我一个女孩家,在江湖上行走会很麻烦的。”

    汗!看小说时,女主人公装哭时都是拧自己就哭出来了,她为毛一滴眼泪也哭不来,她的泪点一向是很高的,几乎从她记事以来就没哭过。

    这事都怪这个夜玥非要揭穿她,要不然她也用不着拧自己了,忍不住抬起眼皮瞪了他一眼。

    夜玥装作没看见,默不作声地把玩着手中的玉笛。

    老大也过来了,他皱了皱眉头,见她娇滴滴的,双手紧紧抓着衣襟在那低着头搓呀搓的,看在眼里很是可怜。也不忍说重话,尽量让声音放轻:“你说要找龙昊这个人,是不是真的?他到底是你什么人?”

    “是真的。”水灵音点点头,又吸吸鼻子,说道:“我真的在找他,他,他是人家的未婚夫。”

    说完,然后好像有些羞涩地垂下头,声音带着娇羞,好不容易得来的请帖可不能再让要回去。

    停顿了一下,小脸上怒色尽显,又继续说道:“可是他却跟别的女人跑了,呜呜……”

    双手捂着脸,可是一滴眼泪也哭不出来。

    “噗——,呵呵。”夜玥笑喷了。

    老三瞪了他一眼,喝道:“你这人怎么这样,人家小姑娘如此伤心,你还能笑的出来。”

    他只顾着水灵音的伤心,一时忘了夜玥是什么人了。

    一道冰渣滓似的眸光朝他射|了过来,老三浑身一颤,他怎么忘了他是夜玥了,登时额头上冒出一层冷汗来,往后挪了挪,不敢再吭声。

    那个老大安慰道:“小姑娘你也别伤心了,天下的好男儿多的是,何必单恋那根草呢。”

    说完,眼角又瞄了瞄夜玥,说道:“小姑娘,你还是快走吧,不要坐这儿了。”

    水灵音知道他们忌惮夜玥,听起来是挺可怕的,可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呢,起身对着他们说道:“几位大哥,你们先走吧,夜门主是不会伤害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家的。”

    又扭头,看着夜玥问道:“夜门主是吧?”

    夜玥坐在那里喝着小酒,既没说不也没说是,好像水灵音刚刚问的人不是他一样。

    水灵音见他不说话,拽得跟个二百五一样,忍不住撇了撇嘴,嘿嘿一笑说道:“看看,他不说话表明已经答应了,好了你们哥几个还是先走吧。”

    那个老大看了一眼夜玥,动了动嘴,皱了下粗黑的眉毛,说道:“那你小心点,我们先走了。”

    “嗯。”水灵音朝他点点头,这几个人对她还是很好的,可她却骗了他们,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都是那个该死的龙昊,要不然她用得着骗人吗,找到他一定把他打得他爷爷的爷爷都不认识他。

    汗!他爷爷的爷爷的确不认识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