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夜玥3

夜玥3

    “姑娘,你找在下有何事?”一道清冷邪魅的声音把她从思绪中拉回来。

    “呃,我想请夜门主帮忙找一个人。”水灵音说道。

    夜玥淡淡地瞥了她一眼,轻描淡写的说道:“你有什么理由让在下帮忙?”

    水灵音从怀中掏出一张五万两的银票放到桌上,这还是那只‘死耗子’留下的。

    夜玥看都不看一眼,手中把玩着一根玉笛,好像那根玉笛比这银票要吸引的多。

    嫌少了?水灵音动了动唇角,又掏出四张一万两的银票放在桌上,手指敲了敲银票,开口说道:“只要你能帮我找一个人,这九万两银票就是你的了。”

    夜玥头都不抬一下,继续把玩着手中的玉笛,懒懒地说道:“在下不缺银子。”

    他一个夜阎门的门主怎么会缺银子呢,这丫头竟然拿银子来请他,未免太小瞧他了。

    水灵音握了握手,把怀中的两瓶药拿了出来,放在桌上,说道:“这两瓶药都是世间难得的药,一瓶是凝露丸可以提升功力,又能养气固血。”

    又指了指另外一瓶,“这瓶呢是冰容膏是治疗外伤的圣药,还有祛疤的功效。如果你能帮忙的话,这两瓶药就是你的了。”

    当时幸亏没把它们放进背包里,要不然这两瓶药也会被龙昊带走。

    夜玥抬头,轻轻地瞥了她一眼,眼中带着一丝嘲讽,“你觉得在下用得着这些药吗?”

    尼妹的!还是不同意,水灵音现在有打人的冲出动,可是又打不过他,忍了!

    呼了一口气,她还有一个打火机,没准这个大变态会看得上,毕竟对于古人来说这是个稀奇物,掏出一支钢制的打火机,“这个给你。”又给他示范了一下,打了一下,火苗便出来。

    夜玥凤眸微微眯了下,眼中露出一抹兴趣,抬手接了过来,打了几下,抬眸问道:“打火石?”

    “嗯,这个和普通的打火石可不一样哦。一般的打火石被雨淋湿了就不能用了,而这个呢可是有防水的功能。”水灵音见他感兴趣,立即凭着她的三寸不烂之舌来推销这个打火机。

    夜玥合上打火机,在手中转着玩,“这个打火石的确挺特别的,但是普通的打火石也不过几文钱,这个再特别也值不了几两银子。用这么廉价的东西,就想让在下接一桩生意,你这算盘打得也太响了吧。”

    这丫的!也太难缠了吧,怎么样都不行,她实在是没什么东西可以拿出来的了,小脑袋无奈地耷拉下去。

    夜玥瞟了一眼她放在桌子上的一双嫩白的小手,右手食指上带着一枚紫宝石戒指,越发显得小手白皙了。

    眼角露出一抹一丝促狭的笑意,轻飘飘地开口:“你的小手挺漂亮的,如果……”

    水灵音心中一激灵,脸色一白,慌忙把手背到身后,一双大眼怒视着他。

    大变态!夜玥简直就是大变态,水灵音在心里暗骂道。

    看她一张小脸气鼓鼓的,心情顿时好起来,哈哈大笑起来。

    再一次无语,这人不是一般的变态,竟然以剁别人的手为乐。笑吧,笑死你!水灵音暗暗地磨着牙。

    这时,一名身穿黑衣的人过来,朝着夜玥一躬身,说道:“门主,门中有急事。”

    夜玥双眼半眯了下,看不出情绪,淡淡地看了水灵音一眼,说道:“小丫头,在下有事恕不奉陪。”

    起身,丢了一句话,身子一闪出了店门。

    水灵音扭过头,他已经没影了,这速度也特么的快了吧。

    呀!火机还在他手上呢,事没办成,东西也赔进去了。自从来到古代一直倒霉,无奈地感叹了一声她的时运怎会怎么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