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7

武林大会7

    长发披身,凤眼微微上翘,嘴角含着一丝玩味的笑意,水袖向后轻摆,好一个俊美如神的男子,闻向天在心里不禁感慨道。

    不过,有些眼熟,但是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应该没见过,长得如此出众,只是一眼就让人忘不了。

    抬眼看了一下水灵音,这画中的人和这位小姑娘倒是挺配的,一个俊美如斯,一个空灵秀美。

    闻向天笑了笑,说道:“这人有些眼熟,不过,老夫应该没见过,如果见过绝不会忘记的。”

    水灵音一听脸上露出失望之色,禁不住皱起眉头。

    看着眼前这位小姑娘的年龄比他的小女儿的年龄还要小,心中升起一丝不忍,忍不住安慰道:“灵音放心,闻伯伯一定会竭尽全力帮你把你的小情郎找到的。”

    小情郎?水灵音额头上顿时布满黑线,只觉得乌鸦满天飞。

    正要解释,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

    一个小厮进来行了一礼,说道“禀老爷,夜阎门的四大护法打上来了。”

    “什么?”闻向天慌忙从床上下来,穿上鞋。

    “灵音,闻伯伯先到前台去一趟,你就不要去了,一会让人领你到厢房休息一下。”闻向天说完,转身就走。

    夜阎门的四大护法过来了,夜玥不知来没,昨天见过他,直觉他有可能也会来的。水灵音笑着说道:“闻伯伯,我想看看夜阎门四大护法长什么样。”

    是不是也像夜玥一样,带着一张面具,她的好奇心又起。

    闻向天一听,脸立马沉了下来,严肃地说道:“丫头听话,你一点内力都没有,到前面会有危险的。”

    这丫头他是打心眼里喜欢,可不能让她受到什么伤害。

    水灵音耸了耸肩,一脸的无所谓,调皮的笑了笑,“闻伯伯,你放心吧,我和他们又无怨无仇的,他们也不会向我一个不会什么武功的女孩子下手。”

    闻向天知道争不过她,只有让她跟来,大不了一会他保护她就行了。

    临走时,水灵音瞟了一眼桌上的画,顺手把它卷了起来,带在身上。

    到了前面,台的前端站着四人,三男一女,三个男的身上各穿着黑的、蓝的和青的衣衫。每一个长得都英俊非凡,不过,唯一相同的都是冷着一副冰山脸,周身的气场让周围的温度下降几度。

    那个女的身穿一身红衣,一张脸长得美艳|绝伦,身材火辣。但是美得让人不敢接近,犹如风中的罂粟花一样,妖娆而有毒,

    一张绝美的脸上写着生人勿扰的字样,活脱脱一个冰山美人。

    地上还躺着一位粉衣女子,在台下看不清长相。

    与他们对面站着两名青衣男子,一位大约四十左右,另一位比他年轻点有三十多岁,两人横剑在手,瞪眼怒视着面前的四位。

    那红衣女子一只纤纤玉手握着一柄长剑,美眸一横,冷声喝道:“柳世磊,柳世君,你们两个老匹夫,快把解药交出来,否则夜阎门定要血洗洪雷山庄。”

    她的话一出,台下一片乱哄。

    三十多岁的青衣男子怒喝道:“妖女,修的胡言!是她先杀了我三弟,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