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8

武林大会8

    那个四十多岁的青衣男子见闻向天过来,眸子先是一暗又是一喜,随即转向台下的人们,朗声说道:“我们武林正派怎会怕你小小的夜阎门,各位英雄好汉,今日大家同心协力诛杀夜阎门四个恶魔。”

    声音愤慨激昂,振奋人心。

    台下的江湖好汉立即一呼相应,口中大喊着:“杀了夜阎门的恶魔,让夜阎门从武林消失,杀恶魔……”

    声音震动天地。

    闻向天看向激动愤慨的武林人士,眉头紧蹙,双手紧握,脸上现出一丝怒意。

    抬脚走向台上,双手朝台下压了压。经过水灵音的治疗,身子比以前强了很多倍,虽然还是给人一种病态的感觉,但是气场上绝非一般人可比的。

    台下的武林人士,见是闻向天,立即安静下来。

    “夜阎门和正道武林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恩怨,不知各位所谓何事?”闻向天说的有些礼让,但是字里行间又透着一股霸气。

    那红衣女子,冷笑了一声,“没有恩怨?你们这些所谓的正道中人伤了人却做缩头乌龟,不敢出来。”

    又抬手撩了一下垂在肩前的秀发,抬头,美眸往上一挑,轻蔑的勾起唇角,“我看以后不要叫正道武林了,就叫乌龟武林吧。哈哈……”,另外三人也跟着大笑起来。

    “放肆!”闻向天沉着脸,双手背在身后紧紧的握着。

    柳世磊眸子一转,说道:“你们夜阎门也欺人太甚了,大丈夫岂能让人骂成缩头乌龟,各位英雄不必和这些邪门歪道之人讲仁义道德,大家携起手共同把这些祸害铲除了。”

    话音刚落,从台下跳上来十几名人来,手中兵器指向那四个人。

    闻向天本想阻止,低下眼脸,握了握拳头,站在一边没在发话。

    其中一名穿蓝衣的夜阎门中人,冷声一笑,“以多欺少,算什么英雄好汉。”

    “对付你们这些邪恶之人,不用讲什么江湖道义。”柳世磊朗声说道。

    那个穿蓝衣服的夜阎门中人,唇角勾出一抹嗜血的笑意,“那好,来吧,全部都上吧,我们四个也不会怕你们。”

    说完,便挥剑过去。

    “蓝衣,住手!”一道清冷慵懒的声音响起。

    是夜玥的声音,夜玥来了。

    扭头一看,夜玥如仙子般飘身飞了过来,衣袂翩然,说不上的潇洒俊逸,玉质面具在阳光下泛出淡淡地白光。

    这就是古代的轻功,那姿势也太美了吧,水灵音看的是两眼直冒光,心里那个激动万分呀。

    众人瞧是夜玥,吓得慌忙退后,柳世磊和他的兄弟柳世君悄悄地退到众人的身后。

    夜阎门四位护法脸上露出喜色,齐齐单膝跪地,双手向前一拱,“属下,参见门主!”

    夜玥手握一杆玉笛,双手被身后,斜睨了一眼地上跪的人,随意地说道:“起来吧。”

    抬头扫了一眼台上众人,凤眸一转,唇角轻微上扬扯出一抹嘲讽的笑意,“刚刚无意间听到有人要想灭了夜阎门,可否有此事?”

    -------卖萌求收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