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9

武林大会9

    众人皆是噤若寒蝉,不敢上前搭话。

    闻向天走到众人前面,朝着夜玥拱了拱手,说道:“方才,贵派弟子,竟然口出狂言辱骂我们武林人士,太不像话了。”

    闻向天的声音沉稳厚实,有一种不卑不亢的气势。

    “哦,是这样的吗?”夜玥低敛着眸子,手中把玩着那只玉笛,好像这支玉笛远比正发生的事情要吸引的多。

    “夜玥,你们夜阎门辱骂我们,践踏我们的尊严,大丈夫怎能受如此屈辱,今日定要灭了你们夜阎门。”柳世磊仗着有闻向天撑腰,一时也胆大了,手指夜玥叫嚣道。

    夜玥眼眸一暗,手朝前一伸,一道白光朝着柳世磊射去。

    啊——,一声惨叫!半截手指头掉到地上。

    柳世磊握着血淋淋的手指,站在闻向天的身后敢怒不敢言。

    闻向天眸子暗沉了一下,冷声说道:“夜门主你这是作何?”

    “本座最讨厌别人拿着猪蹄子指着本座。”夜玥懒洋洋地开口说道,好像刚刚他砍去的是只猪蹄的脚趾呢。

    “你——。”柳世磊顿时气得七窍生烟,整张脸胀成一张猪脸,“夜玥你太残忍了,各位英雄好汉一定要为我主持公道。”

    “是呀,大家齐心协力把这个恶魔施以正法。”柳世君压制住内心的恐惧,装着胆子冲着夜玥喊道。

    这时,大部分武林人士也跟着哄叫起来。

    夜玥脸上一沉,眼眸暗了下来,一字一顿的从口中吐出话来:“既然如此,本座再不拿出点诚意来,岂不让人笑话了。”

    说完,玉质面具后面的华眸寒光一闪,手中的玉笛放于嘴边。

    四位护法好像心灵互通一般,皆往后退了几步,盘坐在地上,捂上耳朵。

    那个红衣女子唇角上扬,露出自豪的笑容,嘲讽地看着台下的人。

    一道优雅明快的笛音随之响起。

    闻向天脸色大变,高声喊道:“快点捂上耳朵,气凝丹田。”

    声音洪亮,传向每个人的耳里。

    挺好听的笛声,干嘛要捂上耳朵,水灵音嘟囔着嘴心中甚是不解。

    少顷,她可不这样想了,只觉得身体里的血液随着笛声沸腾起来,整颗心一直往上跳,好像要从嘴里跳来一般。

    胸口闷得慌,好像有块大石压在心上,喘不过气来。

    水灵音捂住耳朵,可是那笛音还是从指缝间传进耳中。

    闻向天瞥了一眼台下的水灵音,见她脸色发白,慌忙从台上跳下来,伸手把她拉坐下来。

    一边双手给她输着内力,一边说道:“丫头,闭上眼,不要听这笛音。气凝丹田,元守归一。”

    虽然闻向天给她输着内力,可是那笛音还是萦绕于耳,连绵不断,令水灵音气血沸腾,内心憋了一口气上不去,一口鲜血喷射而出。

    夜玥眼角的余光扫了一眼水灵音,眉头皱起,心中闪过不忍,停下笛音。

    笛声一停,水灵音心中闷气顿散,掏出一粒凝露丸塞进嘴里,又给自己扎了几针,整个身心也有点舒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