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0

武林大会10

    “丫头,怎么样,没事吧?”闻向天抓着她的肩膀,担忧地问道。

    来到这里几天,有人这样关心她,水灵音心中一暖,抬头冲他娇憨地笑了笑,“闻伯伯,放心我没事。”

    水灵音颤颤悠悠地站起身来,扫了一眼在场中的人,内力弱的都口吐鲜血,更甚的倒地不起,内力强的人盘膝而坐,脸上无不透着泛白。

    这个夜玥的武功也太tnd的高了吧,只凭着一曲,便能让这么多人倒下去。

    抬头看了一眼台上的罪魁祸首,正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笛子,好像刚刚造成这种惨象的人和他无关一样。

    今天也太倒霉了吧,无缘无故被弄了个半死,心中一腔怒气升上来,握着拳头,单手撑着擂台想跳上去。

    可是刚刚因为那一曲让她整个人软绵绵的,身上一时提不起力气来,竟然连这么高的擂台都跳不上去。

    夜玥看她笨拙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来,伸手过去。

    水灵音看着眼前这双白玉般的手,哼了一声,抬手握上去,夜玥轻轻一拽,水灵音便飞身上了擂台。

    水灵音站稳了脚,甩开夜玥的手,美眸怒视着他,冷声说道:“夜玥,你太蛮横不讲理了吧……”

    话没说完,便被一道尖锐的女声打断了,“臭丫头,想找死!”

    “红衣,退下。”夜玥皱了皱眉头,扫了一眼旁边站着的红衣美女。

    “是。”红衣眼中虽有不甘,可是还是恭敬地退了下去。

    华眸一转,瞥见水灵音嘴上的血迹,蹙起眉头来,掏出一块白色锦帕递给她,“擦擦嘴上的血,脏死了。”

    抬手在嘴上摸了一下,手上全是鲜血,刚刚吐的血,竟然忘擦了。

    她吐血还不是拜他所赐,忍不住瞪了他一眼,把手帕接过来,在嘴上胡乱摸了一把。淡淡地梅花香味扑鼻而来,男人用的东西竟然如此的香,水灵音忍不住唇角抽搐了几下。

    看了一眼手中满是血迹的手帕,“回头我洗一下,再还给你。”把手帕叠了起来塞进怀里。

    “不要了,一块手帕而已。”声音淡淡地,眼中还带着一丝嫌弃。

    还嫌弃她,不要算了,她要!水灵音忍不住暗中鄙视了他一把。

    闻向天本来想去阻止她的,看到夜玥对水灵音的举动相信他是不会伤害她的,背着双手站在一边,待机行事。

    夜玥又接着刚才的话题,半眯着眼睛,饶有兴趣地说道:“小丫头,你说说本座何来不讲理了。”

    那样子就像是在听说书一般,嘴角上噙着笑意,好像在说,说的好了本座重重有赏。

    管他呐,今天豁出去了。灵音清了清嗓子,说道:“你没问缘由就祸及无辜,打个比方,我和你无怨无仇的,差点被你的笛声弄得小命不保,还有在台下的众人有些并没有得罪你吧。”

    水灵音的话音还未落,一道冷冽的女声响起,“臭女人,门主岂能是你辱骂的,受死吧。”红衣挥剑朝着水灵音刺了过来。

    “啊——”接着咔嚓一声,骨头的断裂声。

    ----加更送上喽!多多支持,评论哦!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