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2

武林大会12

    小玉,她还以为叫粉衣呢,终于有个不是按颜色起名的了,这个夜玥给手下起名也太搞笑了,四大护法都是按穿的颜色来起的,不过,这也挺好记的。

    在水灵音胡思乱想的同时,闻向天又开口说道:“柳帮主,你应该是知道你的那个三弟是什么货色,就把解药给他们吧。”

    柳世磊的三弟生性好色,再看地上躺的女孩生的也是天姿国色,谁在理谁不在理这不是明摆着吗,再说夜玥也不是能的罪的,为了武林的安危,他只能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柳世磊见闻向天如此说,眼神有些飘忽不定,抬头看了一眼夜玥,叹了一声,“夜门主,这种暗器是没有解药的,如果被射中的是四肢砍了就行了,但是这个臭,呃,姑娘被射中的是胸口处,是必死无疑的,老夫也没办法。”

    “没办法?”夜玥眸子一沉,“那你们就和她陪葬吧。”

    说完,手中凝聚一团白光。

    “等下!”看那个叫柳世磊的神情不像在撒谎,水灵音走到夜玥面前扯了扯他的衣袖,说道:“让我看看,我懂医术的。”

    不等他同意,蹲下身子,为这个小玉姑娘检查。

    这女子长得很美,和刚刚红衣的冷艳不同,是温润内敛的美,让人看了很舒服,怪不得夜玥如此紧张呢,夜玥这人肯定是个好色之徒,身边的女人个个长得美艳无双。(这只是水灵音的猜想。)

    把了下脉,又检查了一下伤口,水灵音蹙了蹙秀眉,还好她身上带有治这种伤的工具,是可以治愈的。

    “小丫头,她怎么样了?”一道清冽慵懒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水灵音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衣袖,好心的安慰道:“放心吧,有我在,你的心上人不会有事。”

    “丫鬟。”夜玥皱着眉头眼中似有不满,又怕她没听明白,重复说道:“她是本座的丫鬟。

    对手下那么心狠手辣,没想到对一个丫鬟还挺上心的,水灵音耸了耸肩,表示不解,不过也没问,毕竟是人家的私事,不管她的事。

    “所谓是冤家宜解不宜结,请夜门主高抬贵手放过柳氏兄弟,他们也是报仇心切。既然这位姑娘的伤可以治愈,夜门主还是赶快给她医治才是重要的。”闻向天说道,赶紧把这位阴晴不定的大佛赶走,要不然一会再惹他不高兴,这里恐怕真变成人间地狱了。

    “闻盟主真想护着柳氏兄弟?问盟主也是在下佩服之人,在下今日给闻盟主带了一些礼物。”夜玥似笑非笑地看了闻向天一眼,一抬手,又说道:“黑衣,把东西拿出来。”

    “噗——”水灵音忍不住笑了出来,还真如她所料,他的手下都是以衣服的颜色起名的。

    夜玥眉毛微挑,饶有兴趣地问道:“小丫头,有什么高兴的事说出来听听。”

    水灵音小脸一绷,甚是严肃,可是明眼人就能看出她眼里的笑意,“我发现你的手下的名字都很有个性。”

    听了她的歪理,知道她笑的什么意思,夜玥的嘴角不自觉得微微抽了几下。

    这时,黑衣拿出一枚玉佩和几封信来,交给闻向天。

    夜玥玉指在光洁的下巴上磨了磨,神态有些慵懒,“闻向天,这是柳氏兄弟和邪|教互通的书信,这枚玉佩不用在下说了,相信你也认识,这是他们给邪|教教主的报酬,你看了应该知道你连连遭人刺杀的主谋是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