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3

武林大会13

    闻向天自然认识这枚玉佩乃是柳世磊帮主的信物,翻开书信扫了几眼,脸上的怒气尽显。冷冽的眸子扫了一眼柳氏兄弟,喝道:“柳世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亏我把你当兄弟一样看待。”

    柳世磊脸色大变,身子颤抖了起来,还做着最后的狡辩,“不,不是我,夜玥他陷害我。”

    “你值得夜门主陷害吗,不要不承认了,这上面的字迹我是认得的。”闻向天对他的话嗤之以鼻,多年的友谊,竟然为了盟主之位,而要杀他,心里顿时凉了下来。

    柳世磊瞄了一眼站在一边的水灵音,眼眸闪了闪。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身越到水灵音身边,持剑放在她的脖子上,劫持住水灵音。

    夜玥和闻向天一时没注意到,柳世磊会拿水灵音开刀,竟然让他钻了个空。

    放开她!”声音冷冽无比,邪魅的眸子暗沉了下来,熟知夜玥的人都知道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闻向天见他劫持了水灵音,心中一急,慌忙说道:“柳世磊,快点放开灵音,否则休怪老夫不客气。”

    柳世磊眼眸现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冷哼了一声,“放开?做梦,除非你们放了我,否则休怪这剑无眼。”

    看夜玥和闻向天的表情,就知道这次赌对了。

    “好,可以放你走,快把灵音放开。”闻向天说道。

    夜玥微微眯了下眼,抿着嘴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柳世君眼低现出一丝戾气,邪邪一笑,“大哥,这样走了,保证不了他们以后追杀咱们,趁着这丫头在手,不如让他们自废武功,这样没人再威胁的了咱们了。”

    “喂,你们也太看的起老娘了吧,我和他们只不过是刚认识而已。”对于这两个痴人说梦话的笨蛋,水灵音在心里鄙视他们一下。

    他们为她放过这两个混蛋已经是仁至义尽了,竟然还贪心不已,想要别人自废武功,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臭丫头,闭嘴!”柳世君喝道。

    夜玥蹙了蹙眉头,眸光沉了一下,“如果你敢杀了她,那么——”,摸着下巴沉思了一下,双眼猛然睁开,冷声说道:“柳氏一门就给她陪葬吧。”

    声音如寒冬的冰雪,冷彻入骨,骇得柳世磊身子猛然颤了一下,立即定了一下神,稳住心中的害怕,手中的剑在水灵音的脖子上晃了晃,咬牙说道:“你难道真的不顾这丫头的死活。”

    夜玥负手站在那,仰头大声笑,却笑不达眼底,“你觉得本座会为了一个刚认识的一个小丫头,废去一身的功力吗?”只是觉得水灵音很特别,只不过一时感兴趣罢了,如果真是没了也只不过是少了一个喜爱的玩具而已,仅仅是有点舍不得,大不了到时为她报仇就行了。

    对此水灵音也没什么好伤心的,毕竟只是刚认识两天,连朋友都谈不上,怎会为了她自废武功呢。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赏给柳世磊一个大白眼,讽刺地说道:“你白痴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