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4

武林大会14

    见夜玥和闻向天愣在那里,没有动手。柳世磊心里便慌了起来,低头瞄了一眼水灵音,顿时一计上来,淫笑一声,“这丫头长得挺不错嘛,细皮嫩肉的,咱们兄弟这回可有艳福了,等玩够了再送给手下玩玩,是不是呀,二弟,哈哈。”

    柳世君也跟着哄笑起来,笑的那个淫呀,抬起粗黑的大手就要朝着水灵音的小脸抹去。在快要到她脸上不到一寸的地方,忽然,停下来动弹不得了。

    “你——。我的身子怎么动不了了?”柳世君结结巴巴地说道,慌忙运气冲了一下,根本动不了。眼珠子乱飘,心里面显出了恐慌,整张脸都白了。

    柳世磊脸色黑了下来,脸红耳赤,怒道:“臭丫头,你对我们做了什么?”

    声音中颤抖之意不明而显,咬着牙怒视着水灵音,恨不得扑上去咬上几口,可是身子却动不了。

    水灵音伸出两根手指头轻轻地把脖子上的剑挪到一边,往后退离了几步,冲着被定在那里的两个人眉梢一挑,笑意盈盈,“你们两个老淫贼还真笨的可以,劫持也不看对象,竟然打到老娘头上来了,不是人也就算了,竟然比猪还笨。”

    夜玥松开紧握的双手,负手站在一边,唇角微微上扬,深邃的眼眸凝视在水灵音身上,滑过一丝莫名的光芒。

    柳世磊气的脸红脖子粗的,却奈何不了她,只能口头上怒道:“臭丫头,你竟然下毒!”

    水灵音单手抱胸,一手摸着下巴,悠然自得的站在那里,笑眯眯地说道:“如果老娘下毒,你们还能在这里说话吗,恐怕现在正在阎王老子的大堂上了,哦不,应该是在油锅里洗澡呢,因为你们这些人也只配在油锅里。”

    水灵音顿了一下,又说道:“不过呢,待会儿,会让你们死的很惨的。”

    “你想……想干什么?”柳世君浑身颤抖,问了一句废话。

    “怎么惩罚你们呢?”水灵音像是在沉思,少顷,邪恶的一笑,“让老娘好好想想。”

    夜玥拿着一支玉笛在她的头顶轻轻地敲了一下,斜睨了她一眼,揶揄道:“小姑娘家家的,怎么一口一个老娘的也不害臊。”

    水灵音没好气的白了某人一眼,哼声说道:“这叫气势,懂不懂?”

    行走江湖的不都是这样吗,这才有侠女的风范。(这只是某人一个人的想法。)

    夜玥唇角不由得抖动了几下:“……”

    又扯了扯嘴角,说道:“丫头,想好怎样惩罚他们了吗?”

    抬眼瞥了他一眼,问道:“你有什么方法?”

    他从来都是直接把人杀了,才没那个闲心和敌人耍着玩,不过,这次有水灵音在,一时玩心大起。

    夜玥扫了一眼水灵音,眼角露出一丝坏坏的笑意,“小丫头,看你下药的本领挺强的,赏给他们一粒能痛彻心扉、挫骨动筋的药丸算了,先给他们一点小点的惩罚,可别把人给弄死,那就不好玩了。”

    那语气风轻云淡,一副大慈悲的样子,好似他在行善,不是在惩罚别人。

    水灵音无语地扯了扯嘴角,这人还真不是一般的腹黑,没好气的哼声冷笑了一下,说道:“我身上从不带毒药,不过呢。”

    停顿了一下,抬眼扫了一下柳氏兄弟二人,心中有个坏坏的想法,她可不是什么好人,刚刚竟然劫持她,还对她动了歪念,不让他们受点罪,是不是太便宜他们了?

    接着邪恶地笑了笑,说道:“我有一套针灸方法,可以让人全身如万针钻心,抽筋剥皮之痛,生不如死。自从师父教过我之后,还没在活人身上试过呢,就用这两个人当试验品,看看效果如何。”

    -------多多收藏哦,v▼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