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武林大会15

武林大会15

    “试验品?是当做药人吗?”夜玥一脸好奇的问道。

    汗!她怎么又拽起现代文字了,忙打着哈哈说道,“嗯,差不多。”

    水灵音手中拿着一根银针,笑眯眯地在柳世磊兄弟面前晃了晃。

    她笑容甜美,却看在柳氏兄弟二人眼里如鬼魅一般。

    “你别,别乱来。”不知道怎么了,看着她手中那根细如牛毛的银针,心中有种不好的预感,柳氏兄弟顿时额头上的冷汗刷刷直往下流。

    “不好意思喽,我要动手了。”清清脆脆的嗓音,让人听不出一丝的歉意。

    水灵音快速的在他们俩身上几大穴位扎去,手法快如闪电。

    少顷,杀猪似的叫声响彻云霄。

    “啊!痛死我了!”

    “痛!女……女侠,饶……饶了我吧。”

    …………

    听着一声声的惨叫,所在的众人无不觉得毛骨悚然,浑身鸡皮疙瘩竖起。

    水灵音抬手摸了摸手臂上的鸡皮疙瘩,她心里挺纠结的,没想到如此惨。

    这套针灸是用来惩治那些十恶不赦之人的,让他们痛的撕心裂肺,身上又不会出现被虐的痕迹。

    夜玥脸上的颜色没一点变化,嘴角还噙着一丝的笑意,俯身在水灵音耳边淡淡地说道:“小丫头,没想到你的方法还真让人害怕。”

    嘴上说害怕,眼神里没一点那个意思。

    水灵音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酷酷地说道,“以后可别得罪我,不然,还有很多种比这更狠的。”

    说是这样说,她还是第一次这样对别人呢,忍不住瞥了一眼地上痛的蜷缩成一团的两个人,心中一时不忍,弯腰正想拔出银针,手臂被人扯住了。

    一道清冷魅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同情心是不能乱发的,对象如果不是人就没必要可怜他们。”

    夜玥说的对,如果刚才不是自己身上带有麻药,恐怕要遭到这两个混蛋的迫|害了。

    水灵音走到他们面前,在他们的脖子后面扎了几针,杀猪的叫声顿时停止,他们的声音太让人胆战心惊了,为了心脏的承受能力,只能让他们发不出声。

    淡扫了眼地上痛苦无声打滚着的两人,瘪了瘪嘴没在说什么。

    夜玥扫了一眼地上躺着的小玉,蹙了下眉头,说道:“丫头,你不是要给本座的丫鬟看病吗?”

    这丫头肯定是忘了,开口出言提醒了她一句。

    水灵音蘧然醒来,拍了一下脑门,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好意思,我怎么把这事忘了。”

    光顾着修理柳氏兄弟,竟然把夜玥的丫鬟给忘了。

    这时,闻向天走了过来,说道:“夜门主,如果不嫌弃就在这里住下,等这位小玉姑娘病好了,再做打算。”

    夜玥淡淡地说道:“多谢闻盟主的美意,客栈离这里不远,还是不打扰了。”明显不想和这些武林正派有过多的接触,立即拒绝了闻向天的好意。

    闻向天知道他的个性,也不在挽留。

    “这里就交给闻盟主了,在下告辞。”

    说完,扭过身,扫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小玉,开口说道:“黑衣,把小玉带上。”

    伸手半抱着正愣着的水灵音腾空飞起。

    “啊——”一声凄惨的女声响彻云端。

    -----求收藏,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