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你渴不渴

你渴不渴

    “闭嘴!”夜玥皱了下眉头说道,这丫头的嗓子太亮了,震得耳朵嗡嗡响。

    水灵音紧紧地拽着夜玥的衣袖,呼出一口气,撇了撇嘴说道:“你怎么不提醒一句?”

    突然,飞了起来,让谁也都会有恐惧的。

    夜玥低头看了一眼紧抓着自己衣袖的水灵音,皱了皱眉头慢慢开口,“你先把手放开,我不会把你甩下来了的。”

    虽然有些不乐意,但还是松了手。

    身心稳定了下来,想到自己正在天上飞,心情激动了起来,“哇,好棒耶,没想到我也能在天上飞。”

    不冷不热的风拂过脸面,衣摆随风飘荡,这种感觉好好。

    夜玥低着头瞟了一眼,正在闭着眼一脸享受的水灵音,有些无语了,这丫头刚刚还大叫,没一会便享受起来,接受能力还挺强的。

    忽然,波光潋滟的眸子闪烁了一下,唇角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

    搂着水灵音腰的手,猛地一松。

    “啊——”凄惨的女声又想起。

    水灵音做着自由落体运动,直往下坠去。

    完了完了,这次她真的玩完了,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不死也残,闭上眼等待着某一刻的到来。

    突然,腰间一紧,落入一个温香的怀抱中。

    水灵音脸色发白,睁开双眼发现她正窝在夜玥的怀里,抬头上扫了一眼,发现夜玥眼中尽是戏谑之意。

    敢耍她,眼珠子一转,猛地双手搂住夜玥的脖子,抬腿紧紧夹住他的劲腰,像只八爪章鱼一样紧紧搂住他的身子。

    哼!看你还怎么松手!

    夜玥被她突然的举动给震了一下,气息一乱,差一点从空中摔了下来,慌忙稳住身子。

    淡淡地药香味从水灵音身上散发出来,有加上身上挂着的这具软软的躯体,他竟然觉得身子一热,一股热流瞬间流向小腹。

    该死的,他竟然有了反应,顿时黑着一张脸,有些不耐烦地说道:“下来!”

    “不下,打死也不下!”水灵音双手搂得更紧了。

    忽然,什么味道?低头趴他身上闻了闻,眼睛一亮,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夜玥,你身上怎么有股梅花的香味,这样香喷喷的大男人还真少见。”

    又爬上去闻了闻,皱了下秀眉,自言自语着:“不对,里面好像还掺着一股味道,咦,是什么味呢?”

    夜玥眸子暗了一下,突然,抬手一把把水灵音从身上拽了下来,往身上一扛,脚下加快飞行的速度。

    “喂,喂,放我下来,快,快放我下来,咳,咳……”

    双脚被夜玥固定住动不了,只能用两只小手敲打着他的脊背,这点痛对于夜玥来说就像是在挠痒,连甩都不甩她只顾着往前跑。

    “难受死了,快点放开我!”她的肺都快吐出来了。

    “夜玥你个大混蛋,咳咳……”

    ………

    水灵音趴在夜玥肩头骂了一路,直到夜玥从一个窗户里飞进一间屋子里,还没消停。

    “咚——”夜玥把水灵音往床上一扔,弹了弹衣袖坐在离床不远的椅子上。

    “咳咳……,夜玥太不是人了。”水灵音揉着被摔疼的小pp,拍了拍胸口,有些恼羞成怒。

    夜玥瞥了她一眼,淡淡地说道:“你渴不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