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我为什么要帮你

我为什么要帮你

    他扛着一个人飞了那么久,竟然脸不红气不喘,真怀疑刚刚那位飞如猛箭的是不是他。

    “不渴!”心中气还没消失,头扭到里面也不看他,有些赌气的说道。

    “那就继续叫。”声音淡淡的,还有些漫不经心。

    水灵音抖了抖唇角:“……”

    屋里顿时安静了下来。

    耶?弄那了?水灵音在身上胡乱地摸了摸,她画的那幅画弄哪了?虽然只是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好的,毕竟是自己画的,还是有些不想扔,双眼在身边四处乱瞄。

    “你是在找这幅画吗?”夜玥把手中的卷纸打开,华眸盯着手中的画,淡淡地问道,表情淡然。

    水灵音抬头看见那一幅龙昊的简易画像正在夜玥的手中,说道:“你把那幅画快还给我。”可能是在飞行的过程当中被他拿走了。

    夜玥斜目扫了她一眼,眼底滑过一丝不知名的光芒,唇角微微扯出一丝戏谑笑意,问道:“这位就是你说的未婚夫?”

    未婚夫?水灵音只觉得眼前布满黑线,她和他才认识一天好不好,而且还是……

    哦!突然,想起来那天为了得到请帖撒得慌,恐怕被夜玥误会了。水灵音扯了扯唇角,淡淡地说道:“不是。”

    夜玥低着头欣赏着画中的人物,出声说道:“不是?那是和你很熟悉的人了,要不然怎么画的这么微妙微翘,只是简简单单几笔把整个人物的形神便勾勒出来。”

    她只是见过龙昊狼狈不堪的样子,这样的神态动作只是她凭空想象的好不好,对于简笔画,水灵音可以运用自如,只要几笔就可以把整个人物的形神描绘出来,这也是圣青门必学的技能之一。

    水灵音抿了抿双唇,皱起眉头说道:“我和他一点都不熟,他拿了我的东西,没办法才找的。”

    “哦,什么东西?很宝贵的吗?”好似很感兴趣的问道。

    “那东西对别人没什么用,可是对于我是很重要的,没有的话我回不到家的。”水灵音单手抱着双腿,下巴抵着膝盖,有些失落地说道,想到来到古代就忍不住,叹了一声。

    夜玥看着她眼中闪过一丝疑惑,问道:“是什么东西?”

    也不知道夜玥知不知道龙昊这个人,他毕竟在江湖中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水灵音偏着头答非所问:“那个,问你一件事,你见没见过这画上的人?”

    夜玥拿着画仔细的观察了一番,低头好似是在思考,少顷,眼中带着淡淡的笑意,说道:“这人很熟悉,不像是江湖中人,倒像是朝廷中人。”

    水灵音蹙了下眉头,赶忙问道:“朝廷中人?那就是当官的了?那你认识他吗?”

    夜玥摇了摇头,“我没听说过朝堂中有人叫龙昊的,这个名字应该是骗你的。”

    她也想过龙昊并不是他的真名,看他的穿着和长相应该不会是普通老百姓。

    “你不是有些熟悉吗,那可不可以帮我找一下?”水灵音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眼底流露出一丝丝的渴望。

    夜玥淡淡地在她身上微微一凝,似笑非笑地反问道:“我为什么要帮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