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你有这种嗜好

你有这种嗜好

    夜玥眼眸淡淡地在她身上微微一凝,似笑非笑地反问道:“我为什么要帮你?”

    “你……”水灵音忍住想要发的火,低头想了想,唇角一勾,笑道:“只要你能帮我找人,我可以给你的丫鬟把病治好,如何?”

    夜玥眼眸中的光芒稍微闪烁了一下,唇角勾出一抹邪笑,“给小玉治病是你在洪雷山庄答应的事,难道你想反悔,如果这样,那我只好回去找闻向天讨个说法。”

    怒!这个混蛋!这是红果果的威胁,水灵音握了握拳头,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你说,你要怎样才会帮我找人?我的东西又入不了你的眼。”

    夜玥手肘抵着桌子白玉般的手托着腮,似是在沉思,其实是在吊水灵音的胃口。

    良久,淡淡地看了一眼正眼巴巴地盯着他的水灵音,轻轻眨了一下凤眸,说道:“等我想好了,再告诉你。”

    水灵音撇了撇嘴:“……”

    等了半天,等出一句这样的话,郁闷至极。

    水灵音毫无形象地躺在床上,脸朝里不想理会这一个不要脸的男人。

    “扣扣……”一阵敲门声打破了宁静。

    门外的黑衣冷声禀报:“门主,属下已把小玉安置在隔壁的房间里了。”

    “嗯。”夜玥淡淡地应了一声,华眸扫了一眼床上假睡的小女人,说道:“小音音,起床了。”

    水灵音倏然起身,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我叫水灵音,不叫小音音。”

    小音音,好恶心的叫法。

    “我觉得小音音挺好听。”夜玥笑盈盈地说道,顿了顿,收起笑脸,说道:“小音音,快点起来,再晚点小玉的病情会恶化的。”

    水灵音有些气不打出,这人怎么这么讨厌,还叫她那个恶心巴拉的名字。

    算了,只不过一个称呼,随便他怎么叫,犯不着因为这生气。

    “快点,别磨蹭了。”某人继续催。

    “知道了。”水灵音没好气地回了一句。

    她只管和夜玥斗嘴,怎么又把人家的丫鬟给忘了,那个叫小玉的如果再不治疗的话恐怕成不了多久了,虽然有点讨厌夜玥,但是人命关天,水灵音快速地从床上跳下来。

    就知道这丫头品性纯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小玉不管的,夜玥跟在她的身后,唇角挂着淡淡地笑容,步出房门。

    水灵音看了看床上的女孩,她眼睛紧闭,苍白的嘴唇紧抿,脸色白的像一张纸样,虽是这样也不能掩饰她的精致容颜。夜玥这丫的,蛮有福的,一个丫鬟都如此美。

    还有那个红衣护法,也是艳丽动人,人家极品。

    抬手开始为这个小玉姑娘治疗,正要解小玉的腰带,忽然,想到某个男的还站在旁边看着,扭头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揶揄地说道:“夜门主,是不是想看你的丫鬟的裸|体呀?”

    “咳,咳……”他没那个嗜好,抬手放在唇边尴尬地咳了一下,不自在地转身便走出了房间。

    ~~~·~~~求收藏,求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