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恶作剧

恶作剧

    夜玥走后,她把小玉的腰带解开,掀开衣服。露出一抹粉色的裹胸,肩窝朝下四指处有一个铜钱大小的黑斑,仔细看去在这个黑斑上面布满密密麻麻的细小针眼。

    没想到这个古代竟然能造出这样的暗器,肉里面有很多细碎的针尖,每个针尖都浸有毒药,这些毒药会慢慢地扩散到全身,由于毒药是在碎针上,只靠普通的解毒方法是不能完全解除的,除非把这些细碎的针尖弄出来,不然中这种暗器的人早晚是死的。

    古代应该很难找磁石的,不过,她身上带有磁石。

    她右手食指上的戒指,就是一枚由大量的磁力凝聚而成的压缩磁石。外表包裹着一层绝磁体,如果不开开关和普通的戒指没什么两样,开启开关便有一股强大的磁力发出来。(这枚戒指的用处可不止这些,以后讲到。)

    处理好小玉的伤口后,水灵音抬手执银针朝她扎了一下。

    昏睡中的小玉,忽然身上有针刺痛的感觉,睁开沉重的眼皮,入眼的便是一位粉雕玉切的少年正笑盈盈地看着她。

    觉得身上光凉,低垂着眼脸一看发现自己衣衫大开,一时恼羞成怒,想都没想举起手朝着水灵音的脸扇去。

    昏迷了三天,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水灵音轻而易举地抓住要行凶的白嫩手臂。

    水灵音眸中闪过一丝怒意,她好心意给她治病,醒来就是要扇她耳光。

    哼!非要整整她不可,脑中灵光一闪,唇角挂着一丝邪笑,学着市井流氓的语调,压低着嗓子变成男声说道:“小美人,莫要生气,来让哥哥好好疼疼你。”

    说着,伸手在她的小脸上拧了一下,嘻嘻笑道:“唔,挺滑的,手感还不错哦。”

    小玉顿时又羞又气,奈何双手被水灵音抓着动不了,挣扎了几下,突然不动了。

    水灵音慌忙扳开她的嘴,阻止她要咬舌自尽的举动,赶紧换成女声:“那个,我是女的,刚刚只不过和你开个玩笑。”

    汗!她竟然把一个小美人逼到寻死的地步,这个小美人外表看起来温婉清雅,没想到性子还真烈。

    水灵音松开牵制她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手指上的紫宝石戒指,说道:“我好歹救了你一命,你醒来什么都没问,就要扇我一巴掌,所以才想整整你的,你可别想不开。”

    小玉看出她的女儿身,又运了下功,虽然身子还很虚,不过,能确定暗器已经解除了。想想刚刚醒来的行为,确实是她不对,苍白的小脸显出一抹红色,开口说道:“对不起,刚才我以为你是个男的,所以……”

    对于这个小玉,一个看似温婉性子又烈的女子,而且又知礼数,她对她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抬手帮她把衣襟弄好,呵呵笑了笑,“没事,没想到你的性子蛮烈的。”

    停了一下,站起身,看了她一眼,说道:“你好好休息,一会我让人给你弄一碗白粥来。对了,我还得对你的门主说一声,我先走了。”

    小玉感激的笑了笑,轻轻点了点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