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你不会穷得住树林

你不会穷得住树林

    第二天清早,夜玥让人牵出四匹骏马,淡淡地扫了一眼水灵音,开口问道:“你会不会骑马?”

    “当然会了。”水灵音很自豪地回答,她的骑术可是不盖滴。

    “那就好。”夜玥吐出三个字,飞身骑上其中的一匹骏马上,一夹马肚,朝前飞奔而去。

    水灵音跟着上了一匹,赶了过去,小玉和黑衣随后。

    途中水灵音瞥了一眼与她并驾齐驱的小玉,一身粉衣随风飘摆,秀发在风中舞动,说不出的妩媚动人!

    真不知道夜玥有什么好的,长得如此绝色美女竟然甘愿做一个小小的丫鬟,于是便把心中的问题问了出来,“小玉,你长的这么美,怎么甘愿当夜玥一名小小的丫鬟呢?”

    听到别人的赞美,小玉俏脸微赫,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姑娘,小玉并没有觉得当门主的丫鬟而委屈,反而很荣幸。”

    没想到有人愿意当丫鬟,而且还感到荣幸,不能不说这万恶的封建主义,把人的思想荼毒成这般摸样。

    水灵音耸了耸肩,没再说什么,毕竟是人家的事,再说了搞不好夜玥会误认为她挑拨他们的关系,那就得不偿失了。

    “姑娘,你是怎么把奴婢的病治好的?那么多细小的碎针怎么取出的?”小玉很是好奇,毕竟她的伤口并没有被割开,除了一些细微的针孔,没有其他的伤口,里面的碎针却全部取出来了,挺神奇的。

    夜玥也是一脸的好奇,眼眸微微盯着水灵音,黑衣虽没什么表情,可是他骑的马好像离她又近了一点。

    “这——”水灵音看着三个好奇心的‘小盆友’呆了呆。

    这要怎么解释,总不能说是她的戒指吧,倒不是不想告诉他们,只是解释起来太麻烦了,水灵音打了个哈哈,糊弄了一下,“这是医学上的方法,说起来很复杂的,还是不要说了。”

    然后,水灵音忙转移话题,说道:“对了小玉,你不要姑娘姑娘的叫了,我叫水灵音,你可以叫我灵音。也不用在我面前称什么奴婢之类的,我又不是你的主子。”

    对于古代这种称呼水灵音还是接受不了的。

    一道清冷魅惑的声音响起,“小玉,你以后就喊她小姐。”

    “是,门主。”小玉恭敬地应声道。

    水灵音眼角抽动了一下,郁闷地白了夜玥一眼,摇了摇手说道:“别,千万别称我小姐,你还是喊我姑娘算了。”

    这小姐咋听咋别扭,听在人耳中浑身不舒服。

    行了半天的路,在一大片树林前面停下。

    这里一望无际的树林,每棵树粗细差不多,直径有大概三四十厘米。

    在很远的地方可以看到有一座座的山峰,隐隐约约藏匿于迷雾中。

    四处别说高楼殿宇了,就连茅草房都没有,到处都是荒山野岭。

    这就是夜阎门的根据地?不解。

    水灵音一脸的不解,抬头看了一眼夜玥,说道:“你不会穷得睡树林吧?”

    ----~~·~~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