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不要扛着我

不要扛着我

    “噗哧——”小玉忍不住笑出了声,慌忙捂上嘴巴。

    他穷?夜玥无语地抽搐了一下,一个江湖上数一数二的门派会穷,这真是天大的笑话。

    就连冰山似的黑衣,唇角都有抖动的迹象。

    “好了,到了你就知道了。”夜玥摇摇头,眼中带着笑意说道。

    水灵音有些迷惑,“还没到?”

    小玉笑了笑说道:“当然没到,穿过树林才到。”

    “哦。”原来是她误会了,水灵音撇撇嘴,“那还不走,在这做什么?”

    夜玥看了看她,眼眸微微有些复杂,犹豫了一下,还是掏出一根黑布条蒙在水灵音的眼上。

    水灵音动了动嘴角,没说什么,乖乖地让他蒙上,毕竟人家的密道是不会向她一个外人透漏的,正好省去以后的麻烦。

    给她绑好后,夜玥看了一眼乖巧听话的水灵音,有些纳闷的说道:“你就不怕我把你给卖了?”

    被蒙上眼的水灵音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但是也没露出一丝的恐慌,依然是神情淡然。

    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当然这白眼夜玥是看不到滴,淡淡地说道:“你的丫鬟和属下个个不是美若天仙就是妖娆美艳,我一个勉强称得上清秀的女孩有什么好怕的。”

    这丫头也太有自知之明了吧,夜玥又再一次的嘴角抽搐起来。

    小玉笑着说道:“姑娘太自谦了,姑娘人长得空灵秀美,身上的气质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让人看着很舒服。”

    不管是不是实话,听到别人的赞美都会很乐意的,更别提被一个大美女夸赞了,水灵音心里那个美滋滋的。

    正在水灵音得瑟的时候,突然腰间一紧,身子腾空飞了起来。

    心中陡然一颤,手忙脚乱地抓着夜玥的衣袖,说道:“不要扛着我。”

    夜玥低头看了她一眼,有些好笑,“好,只要你不乱折腾。”

    她那有乱折腾了,要不是他耍着自己玩,怎会出那样的大丑,不由得又翻起白眼。

    被夜玥半抱着她,比被他扛着舒服多了,她自然不会乱来的,安心地享受着空中飞人的感觉。

    不到一刻钟的功夫,水灵音的脚终于落了地。

    眼上的黑布被摘掉,一时觉得刺眼,闭了闭双眼,适应了一下强光的投射。

    入眼的是一座豪华的宫殿,这里的建筑庄严肃穆,走廊曲折迂回,珍奇的花草种在各个角落,豪华中带着冷清。

    这里除了自然界中发出的声音,别无他声,每个丫鬟小厮在汉白玉石铺置而成的道路上面无表情地行走。经过夜玥旁边微微行一个礼,便继续做自个的事去了。

    看着一脸震惊的水灵音,夜玥淡淡地笑了笑,笑中带着点挖,“怎样,我不穷吧。”

    “嗯。”水灵音点了点头,扫了某人一眼,说道:“还不错,没想到你还蛮有钱的。”

    夜玥背着手,勾起一边唇角,说道:“想不想在这里住?”

    抬眼瞄了一眼豪华的建筑,叹了一声,“这里是挺豪华的,但是太缺人情味了,不适合人住。”

    说完,耸了耸肩,轻松自然地抬脚往前走去。

    夜玥顿时额头出现几条黑线,不适合住人?他不是人吗?这里所有的人不是人吗?

    -----~~·~~加更一章,求收藏,求打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