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整治小屁孩1

整治小屁孩1

    看着一脸震惊的水灵音,夜玥淡淡地笑了笑,笑中带着点挖,“怎么样,我不穷吧。”

    “嗯。”水灵音点了点头,扫了某人一眼,说道:“还不错,没想到你还蛮有钱的。”

    夜玥背着手,勾起一边唇角,说道:“想不想在这里住?”

    抬眼瞄了一眼豪华的建筑,叹了一声,“这里是挺豪华的,但是太缺人情味了,不适合人住。”

    说完,耸了耸肩,轻松自然地抬脚往前走去。

    夜玥顿时额头出现几条黑线,不适合住人?他不是人吗?这里所有的人不是人吗?

    抬头水灵音已经走远,这丫头知不知道要去哪,好像把这里当成她家一样,忍不住完美的唇角又上扬起来,快步走上去。

    夜玥带着她七拐八拐的进了一幢小阁楼,这座小楼设计的还算雅致,不想外面的那么肃穆威严。

    突然,从楼里传出一道清脆的童音,“夜爹爹,你回来了。”

    这时,从屋子里跑出来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朝着夜玥的方向奔来。

    呵!没想到夜玥竟然有一个这么大的儿子了,虽然看不到夜玥的面孔,从皮肤上判断他大概有二十一二,没想到呀,古代人结婚生子还蛮早的。

    这小男孩稍微偏瘦了点,脸色苍白如纸没有一点的血丝,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在有些瘦俏的小脸蛋上显得更大了,五官清秀俊美,长大后也是一位美男子。

    他跑到水灵音和夜玥的面前,看到站在夜玥面前的水灵音,撅着小嘴一把把她推开,上前一步,小手扯着夜玥的衣角,脆生脆气地说道:“夜爹爹,你好些天都没来看聪儿了,聪儿好想你呀。”

    夜玥抬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柔声说道:“夜爹爹,出去办了点事,这不是来看你了吗。”

    水灵音一时没防被推得朝旁边退了几步,蹙了蹙眉头,这小孩也太没礼貌了吧。

    扫了一眼正和这个小正太说话的夜玥,这人也太不会教小孩了,做出如此没礼貌的事,还不教育一下,太过溺爱了。

    水灵音突然眼前一亮,那她就替夜玥修理修理这个不懂事的小家伙,蹲下身,一手抓着那小孩的手腕,轻轻一拉把他扯到自己面前,虽然有些粗鲁,但是她能确保伤害不到这个小孩。

    故意绷着脸,让自己的面孔变得凶点儿,冷哼哼地说道:“小屁孩,给姐姐我道歉。”

    “我不叫小屁孩。”甩了甩手,没能甩开水灵音,有些恼了,“放开!”

    “不放!给姐姐道歉,不道歉我是不会放开的。”水灵音和这个小孩杠上了,小屁孩跟她差远呢,眼中带着得意的笑容说道。

    那小孩见挣不开她的手,也不挣了,一脸傲气的说道:“哼,我为什么给你道歉,还有——”顿了一下,看了一眼水灵音,眼珠一转,说道:“我才不要叫你这个不男不女的怪人喊姐姐呢。”

    说完,还轻蔑的哼了一声,把小脑袋扭到一边,不看她。

    知道水灵音不会真正伤害聪儿,再说这个小家伙也该治治了,听说好像没几个人愿意服侍这个小恶魔,如不是害怕自己恐怕没人愿意跟着他了,夜玥双手抱胸站在那,一脸兴趣地看着眼前的一大一小。

    敢说她是怪人,哼!看来不吓吓这个小屁孩,是不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