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整治小葱苗2

整治小葱苗2

    手中白光一闪,出现一根细如牛毛的银针。

    水灵音捏着那根银针,在小屁孩的眼前晃了晃,眼睛半眯嘴角勾出一抹坏笑,假装恶狠狠地说道:“小屁孩,道歉!并且还要叫我水姐姐,不然这枚针可会扎到你的小pp上的。”

    那小孩儿不屑地瞥了一眼她手中的银针,没露出一丝的害怕,撅着小嘴说道:“你这针只不过比别人的细了点没什么不同的,我的身子被扎过很多次了,才不怕呢。”

    说完,小嘴还冷哼一声,给了水灵音一个大白眼。

    水灵音:“……”

    这个臭屁地小家伙,还真不可一世。

    不过,这小孩还很可怜,刚刚给他把了脉,他身上的毒是从出生就带来出来的,在现代别的小孩只要提起打针扎|针之类的话都怕的不得了,而他却好像是家常便饭一样,这么小的孩子不知道被扎过多少次。

    水灵音低垂着眼睑,心中有些不忍和同情。

    见水灵音没说话,还以为她是无话可说了,小脸便得瑟起来,“臭女人,以后不要叫我小屁孩,你可以喊我聪少爷。”

    说着,还傲慢地扬了扬他的小脑袋。

    臭女人?水灵音皱起秀眉来,这小屁孩越来越不像话了,同情归同情,教育还是必须滴。

    某爷爷曾说过,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水灵音松开抓住他的手,悠悠一笑,“小葱苗,你是越来越没礼貌了,就让水姐姐教教你什么叫懂礼貌好了。”

    小葱苗瞪着一双乌黑的大眼,圆溜溜的,有些恼怒,小手叉腰像个茶壶盖一样,喊道:“臭女人,我不叫小葱苗,我叫枫明聪。”

    这女人太可恶了,他一个堂堂的男子汉竟然被人叫成小葱苗,太没面子了。

    水灵音抬手掏了掏耳朵,有些漫不经心地说道:“不用那么大声,我又不老听得见。”

    抬眼瞄了他一眼,举起银针晃了晃,邪|恶的笑了笑,说道:“你不怕扎你的身是吧,那好,姐姐我就扎你的小xx,看你还怕不怕。”

    说着,作势就朝着某个小屁孩扎去。

    “你……”小葱苗立即双手捂着他家的重要部位,一张苍白的小脸上憋现出一抹红晕,小脸顿时也皱成一个包子了。黑白分明的大眼里露出害怕之色,还时不时地抬眼偷瞄一下水灵音。

    “哈哈……”看着他的囧样,水灵音心里顿时乐开了花乐。

    站在一旁的小玉听了她的话,小脸羞得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瞥首看向其他地方。

    姑娘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她可是一个未出阁的姑娘,不过,这招对付平时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恶魔挺管用的。

    夜玥看着她一脸邪|恶的样子,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忍不住揶揄她几句:“你还是不是女人,竟然和一个小孩子说这些话。”

    水灵音抬头看了一眼某个小屁孩的爹,没好气的说道:“你管我是不是女人,也不知道你这个爹是怎么当的,小孩都被你惯成这样了,也不管管,将来会出事滴。”

    -------~~~·~~~求收藏,求打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