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整治小葱苗3

整治小葱苗3

    “我还没有孩子呢,聪儿是我师姐的孩子。”夜玥淡然地说道。

    “不管是不是你的孩子,既然是你养了他就要对他负责。”和夜玥说完,又继续恐吓某个小孩,“叫水姐姐,并且给我道歉。不然,哼,哼……”

    说着,眼眸朝着某个小屁孩的老二的地方瞄了瞄。

    见他的夜爹爹都被这个女人批了,心里开始害怕起来,有些不情不愿地小声嘟囔着:“水姐姐。”

    “道歉。”

    “你……”见某个女人手中的银针,撇了撇小嘴,妥协地说道:“水姐姐,对不起。”

    “为什么要给我道歉?”水灵音显然不想这么轻而易举地放过他,继续威胁道。

    “不是你让我道歉的嘛。”小葱苗像看白痴一样,哼哼地说道。

    “嗯?”晃了晃手中的银针,半眯着眼,说道:“好好想想,你刚做过的事,有哪些不对的,不然,哼——”

    在某个女人恶势力的威胁下,看来今天他是不得不妥协了,只好小声细说他的过错:“我不应该推水姐姐,不应该叫水姐姐臭女人。”

    这次就算了,到时候就让你知道本少爷是不好惹的,小葱苗暗暗地想道。

    水灵音从他脸上看出了那点小心思,也没在过多说什么。其实这孩子本质还不错,刚刚她那样威胁他都没有向夜玥告状,只不过是一个被惯坏了的孩子而已。

    可能从出生就身中剧毒,大人才会这样溺爱他的,水灵音爱怜地抬手在他的小脑袋上轻轻地揉了揉,温声说道:“这才乖,姐姐喜欢有礼貌的小葱苗。”

    “那个——”小葱苗扣着小手,有些扭捏的嘀咕着:“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小葱苗?”

    “哈哈……”看着他可爱的模样,水灵音顿时乐了,捏了捏他的小鼻子,嘻嘻一笑,“我觉得小葱苗很好听的。”

    最终某个小孩在某个恶女的压迫下妥协了。

    一大一小瞪着眼,斗了一会嘴,夜玥便让小玉把有些犯困的小葱苗送回去休息了。

    中这一种毒的人,一天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的,醒的时候只有四五个小时而已。

    看着消失的身影,夜玥眸子暗沉了下来,半晌问道:“聪儿的毒可有办法解?”

    他知道刚才水灵音和聪儿斗嘴时,已经帮聪儿看过了。

    小葱苗的毒是从出生就带有的,如果不是这几年,用珍奇药材供着,恐怕早就不在人世了。

    水灵音皱了皱眉头,有些为难地说道:“很难,他是从一出生就带有这种毒的,只靠我也没办法完全解的。”

    “怎么会解不了,闻向天的毒那么难解你都能解,为什么解不了聪儿的?”夜玥紧紧地抓着水灵音的肩膀,眼眸暗沉,声音有些激动。

    夜玥用的劲很大,抓的她的肩膀很痛,水灵音挣扎了下身子,皱起眉头说道:“你抓疼我了,快点放开我。”

    夜玥这才发现刚才的失态,慌忙松开手。

    水灵音揉了揉被抓痛的肩膀,抿了抿双唇,说道:“我是人又不是神,不是所有的病都能治好的。”

    ----~~·~~求收藏,求打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