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恶整水灵音4

恶整水灵音4

    “小葱苗,即怕老鼠又夜爹爹了?”

    “嗯。”某个小孩继续点头。

    水灵音嘿嘿一笑,话音一转,“夜爹爹是老鼠了?”

    “是的,夜爹爹是老鼠,都很可怕。”某个小孩不耐烦的说道,话一出,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慌忙捂着小嘴,支支吾吾个不停。

    “哈哈……,夜玥是老鼠。”某个女人毫无形象地歪在石头上大笑起来,小孩就是小孩子,脑子怎会绕的过一个大人。

    哼!让他不帮她的忙,她是有仇必报的人,就让他变老鼠。

    “小音音,很高兴是吗?”一道凉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

    水灵音忍住笑看了一眼旁边的夜玥,虽然看不到面具下面的脸,从他的语气中得知有多生气。

    “哈哈……”水灵音忍不住又大笑了起来,眼泪都笑出来了。

    夜玥白了一眼处于疯癫状态的疯女人,唇角无语地抽出了几下,像他一位玉树临风潇洒俊逸的美男子,竟然让人说成是老鼠。

    不过,水灵音可不知道他的长相,谁让他每天带着一张面具,把整张脸遮得严严实实的。

    夜玥凤眸半眯着瞪了某个疯女人一眼,又低头看了一下低着小脑袋正暗自悔过的小屁孩,凤眸中的波光微微一闪,拍了拍小葱苗的小脑袋,神秘地笑着说道:“聪儿,你水姐姐刚才骗你的,其实她是怕老鼠的。”

    聪儿问她怕不怕老鼠时,这丫头的脸上露出怪异的表情,应该对老鼠是忌讳的,小葱苗一个孩子当然看不出来,他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夜玥,你——”水灵音邓乐天一眼,慌忙对着小葱苗辩解道:“你夜爹爹骗你的,我是不怕老鼠的。”

    开玩笑,被这小毛孩知道了,还有她能吃饭的时候?

    “是吗?”童真的声音带着点疑惑。

    忽然,小葱苗扬起天真无邪地小脸,一双圆圆地大眼弯成两弯月牙,奶声奶气地说道:“夜爹爹是不会骗我的,还是抓几只试试,看看水姐姐怕不怕。”

    冲着水灵音扮了个鬼脸,撒腿就跑。

    “臭小子,站住!”水灵音有些急了,想追可是这个该死的夜玥挡住她的去路,小葱苗跑得比兔子还快,转眼便消失了。

    夜玥大笑起来,“小音音,没想到你还真怕老鼠,还真让我猜对了,今天恐怕聪儿会用老鼠招待你,你就等着吧。哈哈……”

    夜玥忍住笑,对着黑着一张脸的水灵音,淡淡地说道:“小音音,这是对你乱说话的惩罚。”

    说完,大笑着转身优雅地走了。

    太过分了,水灵音狠狠地盯着远去的紫色身影,也只能干瞪眼。

    防了半天没见小葱苗过来,也没见半只老鼠,这小子应该不来了吧,便安心下来。

    等到吃晚饭时,丫鬟把三菜一汤端了上来,水灵音正要吃的时候,有个小厮端着一个上面盖着一个大铁盖子的大盘子进来,放在桌子上,说是门主给她送的好吃的。

    水灵音心中一颤,稍微动动脑子就能猜出来那里是什么东西,脸色一沉,慌忙让他带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