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恶整水灵音3

恶整水灵音3

    小葱苗小嘴微微一撅,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拿着,把它先送回去,这有什么好怕的,不就是一条小蛇嘛。”

    声音脆脆的,却夹杂着威严。

    那个丫鬟伸出战战兢兢的双手,去接那个令人恐怖的罐子。

    水灵音有些看不过去,皱了皱眉头,这臭小子又欠收拾了。

    伸手截过那个罐子,绷着脸对小葱苗说道:“小葱苗,丫鬟姐姐是女孩害怕蛇是正常的,你不能强迫人家,这样做不是男子汉所为,我会鄙视你的。”

    女孩子害怕蛇是人之常情的,那样软软的,长相丑陋,又凶恶的东西,一般人都会害怕的。

    她不怕,因为她是二般人。

    那丫鬟感激地看着水灵音,朝她连声道谢,水灵音让她先离开了。

    小葱苗看了一眼了她手中的小青,撅着粉红的小嘴,喃喃说道:“你为什么不怕?你不是女人呀?”

    她怎么不是女人了,三番两次的被人问到是不是女人,她长的不偏中性吧,有男人长成她这样的吗,怎么说也是前凸后翘,怎么看也是女人一枚。

    水灵音郁闷地扯了扯唇角,说:“我当然是女人了,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所怕的东西或者事物,不怕蛇也不能说我不是女人吧。”

    顿了一下,邪|恶地瞄了小葱苗一眼,嘻嘻一笑,接着说道:“那就像你吧,不是很怕我扎你了?”

    小葱苗一听小脸皱了起来,慌忙捂着他的重要地方。

    这女人没事总想着扎他的宝贝,太可恶了,黑白分明的大眼睛转了转,稚气的童音响起,“水姐姐,那你怕什么?”

    如果知道了,再也不用怕她扎他的宝贝了,他可以拿她怕的东西来要挟她,让她只道他可不是好惹的。

    水灵音指着自己,挑眉吐出一个字来:“我?”

    小葱苗懵懵地到点了点小脑袋。

    水灵音眼眸闪了一下,抬起头有些傲慢地说道:“我好像还没什么怕的东西呢。”

    一个女孩家,经常独身在荒山老林里一待就是三两天,还有什么东西能让她怕的。

    某个小孩郁闷了,还有什么都不怕的呢。

    忽然,小葱苗抬起脑袋,脱口来了一句,“水姐姐,你怕不怕老鼠?”

    老鼠好恶心,长的样子让人看了就想吐,毛绒绒的,灰不溜丢的,长相又很难看,虽然他不怕老鼠,但是每次见到那东西心里都很反感。

    水灵音眼中的光芒微微有些复杂,脸上出现一丝波折,不过,她立即恢复了平静,讪讪一笑,说道:“不怕。”

    啊,老鼠也不怕,小葱苗有些垂头丧气,遇到这样一个女人,连他这个号称小恶魔的都没办法整她。

    小葱苗郁闷地问道:“那你怕不怕夜爹爹?”

    他对夜爹爹又敬又怕,只要夜爹爹在他就会很乖的,绝不捣蛋。

    “你夜爹爹有什么好怕的。”水灵音有些不以为然地回答,眼睛不经意间瞥见不远处的紫色身影,心思一转。

    -----^*^卖萌求收藏,求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