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恶整水灵音2

恶整水灵音2

    水灵音抬手朝着池塘轻轻一甩,那只青蛙便回归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了。

    掏出手帕擦了擦手,漫不经心地反问道:“我为什么要怕它呢?”

    不怕青蛙,小葱苗眼睛一闪,哼!这东西你肯定会怕的,小脸坚定地看了一眼水灵音,“水姐姐,我有一些事,一会再来找你玩哦,先走了。”

    说完,抬起小腿跑了。

    水灵音也没喊他,随他去了,小葱苗走后,又接着假寐。

    约有一盏茶的时间,小葱苗又跑了过来,还是双手背在身后,同样一脸的坏笑。

    旁边的丫鬟张了张嘴想要提醒她,小葱苗瞪了她一眼,立即低下头不敢出声了。

    这个小恶魔她可是惹不起,只能让这位姑娘自求多福了,有些怜悯地看了一眼水灵音。

    这小子又想拿什么来孝敬她,如果她没猜错的话,这回应该是——

    水灵音继续照着他说的去做,闭上眼,伸着手。

    小葱苗看了眼水灵音,皱了皱眉头,有点舍不得让她害怕,不知怎的越来越喜欢和这个姐姐玩了。

    从出生到现在他身边的丫鬟,都是不敢违抗他的,只有水灵音一而再再而三地整他,觉得新鲜。

    不过,想到她整他的时候,这点小的同情心立即消失殆尽。

    把那个东西放进水灵音的手里,瞪着眼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看着她的反应。

    水灵音捏着这条正死命地往外撑着的小青蛇,举着手,歪着脑袋仔细地瞅了一回。

    这条蛇是无毒的,而且嘴里的尖牙也被拔了,根本就是一条供人玩乐的玩具蛇。

    毒蛇见了她还绕道而走呢,更何况是一条无毒的又被拔了牙的小蛇,还想吓她,太好笑了。

    水灵音往上又捏了捏,直接捏着蛇的七寸之地,那条小青蛇身子立即软塔塔的垂了下来,很没骨气地被吓晕了过去。

    “死了,小青它死了?”小葱苗张开着小嘴,满眼的不可思议和震惊,声音中还带着颤抖,这女人竟然把小青给捏死了。

    捏着那只软塔下来的小蛇,摇了摇,呵呵一笑,“没死,只是被我吓晕了。”

    “吓晕了?小青被吓晕了?”小葱苗瞪着一双乌溜溜的大眼小嘴张的更大了,满脸的不可思议。

    这女人太可怕了,不但不怕小情,小青还被她吓晕了。

    以前他用这一招整得那些丫鬟们都是哇哇大叫的,怎么到了她这里竟然反了。

    水灵音笑盈盈地看着正处于愣怔状态的小屁孩,在他面前晃了晃晕死过去的小青,问道:“小葱苗,你还要不要你家的小青了?”

    小葱苗愣愣地看看水灵音,再看看她手中的小青,点点头,“我当然要了,它可是外公送给我的。”

    朝着丫鬟很自然地挥了一下手,一个丫鬟立即捧着一个小罐子过来,交到他手里。

    小葱苗接过罐子看了一眼没骨气的小青,有些无奈地把它放进小罐子里,又递到那个丫鬟面前,说道:“你先把小青带回去。”

    那丫鬟瞟了一眼晕死过去的小青,眼中露出一抹恐惧,战战兢兢不敢上前接。

    虽然已经晕过去了,但是看到那团软体动物,心中就升起了一种恐怖。

    -----^*^卖萌求收藏,求评论,求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