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恶整水灵音1

恶整水灵音1

    自从上次贺老爷子来过之后,已经几天没见夜玥的踪影,可能是出去找药了。

    水灵音懒懒地躺在荷花池塘边的一块大石头上,翘着二郎腿,眯着眼晒太阳。

    已经进入了秋天,没想到这个池塘里的荷花还在盛开着,一朵朵的莲花,在宽大翠绿的叶子中间,翱翔于枝头,有的像是含羞的仕女,有的像是高贵的公主,唯妙唯俏。

    池塘里有一些金色的鱼游来游去的,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鱼竟然是金色的,通体的金黄色,偶尔游出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泛出金光,刺人眼目。

    这些鱼一般的有二十多厘米长,就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今天刚吃过饭,改天钓一尾尝尝看看味道如何。

    水灵音眼角的余光瞄着水中的黄金鱼,是清蒸呢还是红烧呢,或者是烧烤呢。

    正想着怎么吃这些鱼时,忽听有轻微的脚步声慢慢地朝她移过来,抬起眼皮朝着四周扫了一下。

    小葱苗双手背在身后,脸上笑嘻嘻地,嘴角带着一丝坏坏的笑意,迈着小步子朝她走来,水灵音没把他当回事,继续闭上眼睛假寐。

    小葱苗走到她面前,嘻嘻一笑,眨巴着大眼,说道:“水姐姐,我送给你一个礼物。”

    “哦,你会送给我礼物?”水灵音坐了起来,好奇的看着小葱苗。

    礼物?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是她扁他,来夜阎门这几天也听过丫鬟们说过一些关于这小子的光辉事迹。

    心里八|九九知道这个‘礼物’是什么之类的东东。

    小葱苗一双乌黑的大眼滴溜溜地转了转,笑眯眯地说道:“水姐姐你闭上眼,伸出手,我就给你。”

    她正好觉得无聊,就陪着这个娃娃玩玩,权当是放松心情。

    于是依言闭上眼,老老实实地伸出右手。

    看着眼前的手,小葱苗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还不忘提醒道:“不许偷看,你偷看就是小狗狗。”

    水灵音撇撇嘴:“……”

    小葱苗抿着小嘴,把那个东西小心翼翼地放进水灵音手中。

    放进去后立即朝后退了几步,站在不远处看着他认为即将爆|发的事。

    刚摸到那东西水灵音便知道是个什么东东,唇角微微勾出一抹笑意,淡然地问道:“可以看了吗?”

    他预想中的事情没有发生,小葱苗忍不住皱了皱小眉头,有些纳闷地说道:“可以看了。”

    这种男孩整女孩的小把戏,早就out了。

    水灵音睁开眼,捏着蛤蟆的一条腿,在小葱苗眼前晃了晃,语重心长地教育起来:“小葱苗小盆友,青蛙是我们的好盆友,是不可以伤害它们的,以后不要再捉了。”

    这种男孩整女孩的小把戏,早就out了,再说她一个经常往深林里跑的医生怎么会怕小动物呢。

    让他知道自己不是那种怕虫子的小女生,顺便给小葱苗上了一堂现代小学生的自然课,看他的样子就知道她的课是有多么的失败,人家小葱苗小盆友还处于震惊状态没反应过来,恐怕连她的话都没听见。

    “你不怕青蛙?”小葱苗喃喃说道。

    这女人太不可思议了,她到底是不是女人,小葱苗又一次对水灵音的性别产生怀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