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可恶的师徒

可恶的师徒

    “这——”贺老爷子拿起那幅画满眼的震惊,有些不可思议地动了动嘴,“你真不知道他是谁?”

    看他的表情应该是知道的,水灵音顿时激动万分,双手抓着他的手臂,来回摇了摇,一脸兴奋地问道:“老爷子,你是不是见过他?他在哪?快点告诉我。”

    “咳,咳,丫头,他怎么着你了?”还真是有些好奇,让一个小姑娘这样费心的寻找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莫非是他玩弄了人家,又不想要了?来个一走了之?让人家死追在后面讨情债?

    这丫头蛮好玩的,还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没想到一向洁身自好的凤云昊,竟然也会欠下风流债,贺老爷子心中的邪恶因子顿起。(这只是某个老头儿胡乱猜测的结果。)

    提起原因,水灵音立即就咬牙切齿,脸生怒相,“他偷了我的东西。”

    也不能算偷,毕竟人家留银子了,可她不想卖呀,这行为和偷没什么区别。

    贺老爷子不可思议地问道:“他……他偷你东西?他偷了你什么东西了?”

    一个王爷用得着偷人家的东西?到底什么东西能让一个王爷亲自动手偷盗,说实话他也是非常的好奇。

    水灵音撇撇嘴,哼哼地说道:“那东西对别人没什么用,对我用处很大。你只要告诉我他在哪就行了,还有他的真实名字。”

    她不想过多解释,那会很麻烦的。

    贺老爷子本想说什么呢,这时,夜玥冲他摇了摇头,看来这小子是不想让她知道凤云昊的。

    心里有些为难,他可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从来不撒谎的。

    怎么办呢?揪着发白的胡须,有了,眼中一亮,嘿嘿一笑,“那个,老头子我去先去找云心果了。”

    丢下一句话,一溜烟的跑了。

    这就是他的计策,没办法说那就跑喽。

    “喂,喂!别跑呀。”水灵音追出门外,那里还有他的踪影,气得她直跺脚,咬着牙狠狠地说道:“臭老头,不要让我逮着你,不然让你好看。”

    转过身瞥了一眼像只慵懒的波斯猫一样的夜玥,上前一步,眨着大眼睛说道:“你能不能帮我问问你师父?”

    夜玥摸着光洁的下巴,微微扫了她一眼,神情淡然地说道:“不能,师父他老人家不想说谁也问不出来。你回去休息吧,我有些困了先回去了。”

    说完,夜玥抬脚优雅地走了。

    可恶的师徒二人!明明知道却不告诉她,太可恶了。

    其实她大可以拿小葱苗的病来要挟的,不过那孩子太可怜了,不忍心拿他当工具使,她虽然不是什么好人,可也不会拿一个生病的小孩来达到自己的目的。

    算了,反正一时半会也不会离开,只要让她碰到贺老爷子之后,再想办法吧。

    不过,这次的收获也不小,最起码有些眉头了。

    哼!她就不信了,她还撬不开贺老爷子的嘴。

    -----^*^卖萌求收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