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你不知道他是谁?

你不知道他是谁?

    贺老爷子忍不住眼角抽动了几下,这丫头还挺不谦虚的,也不知道是哪位大师有能力教出这样的徒弟,想必她的师父医术更高,心里所想也就随口问了出来,“丫头,你的师父是谁?”

    纵横整个武林还没有那一位大人物他不知道的,医术如此之高的人他还没听过。

    夜玥也是满心的好奇,也忍不住问出口来,“丫头,你家在哪?”

    “我师父不在这个世上,至于我家我也想知道在哪?”水灵音风轻云淡地说了出来。

    脸上没有一丝的的伤感,她有什么好伤感的,师父他老人家的确不在这个世上,他老人家在另外一个空间里活得好好的。

    夜玥微皱了下眉,有些不满,“胡说,那有人不知道自己家在哪儿的。”

    这丫头在说她师父已不在世时,脸上没一点难过都没有,很有可能在撒谎,不过,也许是她的师父对她很不好,受了很大的委屈,即是死了她也没什么好伤心的。

    眼眸深深地望向水灵音,心中莫名生起一抹心疼来。(这只是夜玥一个人的猜想,如果知道真相他就不会这样想了。)

    师父师兄,也不知道他们怎样了,她无缘无故消失,他们肯定会担心死的。

    又想到龙昊那个坏家伙,也不知道那只‘死老鼠’在那里,这位贺老仙翁知不知道这个人,看他的江湖地位应该不会很低的,认识的人物应该也不会少。

    眼睛顿时亮起来,一把拽着贺老仙翁的手臂,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诚恳一些,“贺老前辈,小女子有事想请教您老人家。”

    贺老爷子浑身一颤,双手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有些受不了她恭维的语气,“有什么事需要我老头子帮忙的,你就说出来,还有说人话,真受不了你这样说。”

    她说的不是人话吗,本想和他抬一下杠,想起来她还有事求他帮忙,忍了!

    水灵音撇撇嘴,问道:“老爷子,你认不认识一个叫龙昊的人?”

    “龙昊?”贺老爷子低眼沉思了一下,摇了摇手,说道:“不认识,我贺老仙翁不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认识的。”

    “咳——”夜玥在旁边有些不自然地轻咳一声,对于他师父的话还真是无语了。

    水灵音一听,眼中露出失望之色,看来知道他的人不多,龙昊这人看来只是一个小人物。

    贺老爷子看着她有些不忍,对这个小丫头,他还是挺喜欢的,除了和他拌嘴,“你有没关于他的其他方面的?”

    “没有,我和他只认识一天,他说他叫龙昊,除了这些其他的一概不知。”水灵音摇了摇头,当时也没想到这人如此的厚脸皮,谁会料到他会偷她的东西。

    心思一转,这也不一定,夜玥说过他有可能说的名字是假的,这样一想,失望的小脸上顿时浮出笑容来。

    “老爷子,有可能龙昊这个名字不是他的真名,我给你画一幅他的画像,你再看看见过没。”

    说完,立马找出笔砚纸来。

    在纸上龙飞凤舞了几分钟,一位翩翩美男子跃然纸上,一幅简笔画便出炉了。

    水灵音拿起画轻轻地吹了吹,把它递给贺老爷子。

    “这——”贺老爷子拿起那幅画满眼的震惊,动了动嘴,“你真不知道他是谁?”

    ------^*^卖个萌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