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让你相信为止

让你相信为止

    既然他不信那她就让他相信为止。

    贺老爷子哼了一声,花白的胡子一翘一翘的,没甩她,那意思就是不信了。

    水灵音无所谓,直接忽视他的表情,又接着说道:“聪儿的病七天发作一次,症状是腹中火热,四肢发冷,浑身盗汗,是不是?”

    贺老爷子先是心里微微一怔,突然又想到了什么,还是不相信地说道:“这也不算什么,臭小子可以告诉你,这夜阎门里随便拉个人一问就知道了,没什么好稀奇的。”

    这老头还不信她,水灵音心思飞转,于是开口说道:“说的是,聪儿发病时脉搏会间歇式时快时慢,是不是?”

    贺老爷子一时愣住,这丫头没见过聪儿发病的状况就能说出症状,看来她的医术真如夜玥这小子说的那样神,再说这小子平时也不会说大话,能让他夸做神医的医术肯定不简单。

    这样一想,心中一阵激动,身子不由得微微一颤。

    贺老爷子慌忙找了把椅子坐下,喝口茶稳了稳心思,看向水灵音,眼眸还是很疑惑,“女娃娃,你真能治聪儿的病?”

    水灵音平静地说道:“我也没有完全把握。”

    再好的医生对自己的病人都会说有百分之百的把握。

    贺老爷子愣了愣,正要说什么。

    水灵音又开口说道:“如果能有这几种药物,聪儿的毒有可能完全解的,可以让他像正常人一样生活。”

    “什么药?”一听贺老爷子立马眉开眼笑,只要聪儿能够活下来,他也不求什么了。

    水灵音和他说了这几种药,贺老爷子立即皱眉陷入深思。

    这时,夜玥开口说话:“老爷子,你负责找云心果,剩下的由我来弄。”

    “好,云心果,以前我也听说过,好像在天兴国的皇宫中有一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到时我过去一趟,把他弄出来。”至于怎么弄只有贺老爷子知道了。

    又看了一眼水灵音,再次确定一下,“丫头,是不是有这些就能解聪儿的毒?”

    “解是能解,不过,小葱苗的毒是打从娘胎里带出来的,解了毒之后,身子会很虚,需要经常泡药浴才能维持身体的健康。”水灵音看了一眼快要睡着了的小葱苗,微微蹙了下眉头淡淡地说道。

    这孩子即便把毒解了也不会像健康的人一样的,还是离不开药物的,不过命是能保证下来。

    夜玥让人把小葱苗抱到内室去歇息。

    贺老爷子眉间露出担忧之色,又问道:“他睡觉的时间能不能缩短?”

    “毒解之后,小葱苗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只是除了身子有些虚,需要靠泡药浴来治疗的,不过,可以让他习一些武功,可能会好些的。”

    说不定练武还真能让小葱苗的身体彻底康复的。

    贺老爷子看了她一眼,脸上不由得流露出一丝欣赏,“小丫头,你年纪轻轻的,没想到医术挺高的。”

    水灵音双手随意地拱了拱,眉梢往上一挑,得意洋洋地说道:“多谢夸奖。”

    对于自己的医术她向来不谦虚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