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你和聪儿一样聪明

你和聪儿一样聪明

    水灵音话音未落,贺老爷子立即吹胡子瞪眼睛地嚷嚷起来,“什么未老先衰,我老爷子是未老未衰,小女娃,你别听臭小子乱说,他是故意的。”

    有未老未衰这个成语吗,水灵音忍不住笑起来,这个老头儿挺好玩的。

    水灵音忍住笑说道:“既然你都说了是未老未衰,夜玥说,不用拿你当长辈也没说错呀,你和小葱苗一样聪明年轻,那我就当你是小朋友好了。”

    说完,还冲他眨眨一双大眼睛,那样子还真把他当小孩子对待了。

    贺老爷子脸顿时黑了下来:“……”

    这臭丫头和夜小子是一样的毒舌腹黑,不是什么好女娃,以后碰到还是走的远远的好,免得被气出病来。

    “外公好厉害哦,竟然和聪儿一样聪明!”某个小孩还以为水灵音是在夸他的外公呢,立即欢呼雀跃起来。

    这时,有个人很不给面子地爆笑起来。

    贺老爷子的脸黑的更狠了:“……”转头瞪向某个哈哈大笑的男人。

    夜玥忍住笑,再笑下去非把他的这个老顽童师父惹毛不可,毕竟是他的师父,虽然嘴上不尊敬,心里却还是很在意他这个师父的。

    便立即转移话题,“老头子,你不是要看给小葱苗看病的大夫吗,这个小丫头就是。”

    贺老爷子这才想起来,来这里的目的。

    抬眼瞅了一眼水灵音,立即蹙起白眉,眼中带着失望,转头看向夜玥:“臭小子,你耍我呀,我才不会相信一个十几岁的娃娃能够治好聪儿的病,而且还是个女的。”

    水灵音本想不和他开玩笑了,毕竟他是一位真正的老人,敬老爱幼她还是懂的。

    没想到他这么看低她,收起敬意,小脸一绷,有些不满地说道:“臭老头,你是什么意思呀,小看我是不是,谁规定年龄小就没本事了,还有不要性别歧视,很多男的都不如女的呢。”

    这个臭老头,分明就是一个千年不化的老古董,以为只有男的才能有真本事。

    “臭丫头,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的。”贺老爷子横眉冷对,气的胡子一翘一翘的。

    一个夜玥够他受了,又来了一个臭丫头还不把他气死。

    夜玥站在旁边悠哉地看着两人斗嘴,他一点都不担心,贺老爷子会怒极攻心一掌拍死水灵音,他师父的为人他还是知道的,脸怒心不怒。

    不过性别歧视是什么?众人疑惑。

    水灵音白了他一眼,风轻云淡地开口,“字面上的意思。”

    “你——”贺老爷子气得黑着一张老脸,嘴里不停地吐着气,花白的胡子乱飞,那样子要多搞笑有多搞笑。

    突然眼眸一闪,眉头紧皱,他怎么和一个小丫头杠上了,看来他是越活越倒退了。

    贺老爷子一脸不屑地看着水灵音,鼻子哼哼唧唧地说着,“我才不和一个女娃娃一般见识。”

    这老头也是个人物,如果再继续下去,就有点小心眼了,水灵音也不想继续吵下去。

    抬眸斜睨着他,眼珠子一转,说道:“老爷子,你不是不相信我的医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