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莫非未老先衰

莫非未老先衰

    小葱苗紧皱着小眉头,夹起一块胡萝卜塞进嘴里,吃的样子就好像是在吃毒药。

    某个小孩在某个恶女的威逼利诱下终于把青菜萝卜吃完了。

    “这才乖!以后每天都要吃哦。”水灵音抬手拍了拍他的小脑袋,笑了笑夸赞道。

    “什么!每天都要吃?”小葱苗小脸顿时垮下来。

    水灵音微笑着点了点头,“当然了,只有天天吃你才会长得既聪明又健壮。”

    不过这小子好像不用再给脑子补营养,他聪明过头了。

    那胡萝卜好难吃,他可不可以不吃,这女人分明是来整他的,夜爹爹是从哪里弄来这么一个怪女人,小葱苗带着委屈的眼眸不由得瞥向他的夜爹爹。

    夜玥像是没看见一样,自顾自地吃着饭。

    这个臭小子好像很怕小音音的,终于有人管得住他了,这种感觉很不错,唇角又忍不住往上扬起来。

    三人正吃着饭,这时——

    “聪儿,外公来看你了。”人未到声先到,一声洪亮的声音传进来。

    “外公,是外公!”聪儿听到声音,把筷子急忙放下来,兴冲冲地跑了出去。

    夜玥随后跟着站了起来,华眸有了一丝波动。

    少顷,一名老者领着聪儿进来了。

    这位老者有六十几岁,鹤发童颜,精神矍铄,身材中等,衣着朴素干净。一张脸圆圆的,耳垂很长,像个弥勒佛。

    这位老者是夜玥的师父,也是小葱苗的外公,——贺老仙翁。

    “聪儿感觉怎样?有没不舒服?来告诉外公。”这位老者满脸慈爱地看着自己的外孙,柔声说道。

    小葱苗小手把玩着老者的白胡子,撒着娇:“外公,聪儿的身体很棒,你看。”

    说着,小手臂还往上一弯。

    贺老爷子握着小葱苗的手腕,神情极其严肃地为他把脉。

    把完,抚着胡子轻轻地点了点头。

    “老爷子,不是昨天就发出信号了吗,怎么才过来?”夜玥淡淡地说道,口气中略略带着点埋怨。

    贺老爷子横了他一眼,不满地说道:“臭小子,怎么说话呢,我好歹是你的师父。”

    还用力吹了一口气,嘴上的胡子随着气流上下飘动,好不滑稽。

    虽然现在他的武功比自己的高,但好歹他也是他的师父。这个臭小子从小和他没大没小的,一点都不把他当师父,哼!太过分了。

    夜玥唇角一勾,淡然笑着说道:“老爷子,你也没把我当成你的徒弟。”

    他可是记得小的时候是怎样被这个老头子耍着玩,每次他都被整的鼻青脸肿的。这只不过贺老爷子教他武功的手段,他也知道,只是心里很不爽。

    贺老爷子白他一眼,没和他继续这么没营养的话题。

    炯炯有神的眼眸一转,嘻嘻一笑,“臭小子,你说的那个神医呢?在那?让我瞧瞧。”

    夜玥抬手指着水灵音给他介绍道:“这位是水灵音,她就是给聪儿治病的神医。”

    又对水灵音说道:“小音音,这位是我的师父,也是聪儿的外公,你不用当他是长辈。”

    “呃?为什么不当长辈,他明明就是一位老者,莫非是未老先衰?”水灵音疑惑地说道。

    ------^*^卖萌求收藏,求评论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