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孔武有力?

孔武有力?

    “噗!哈哈……”这小子太可爱了,把夜玥当成媳妇儿,水灵音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屋子里的丫鬟虽然没水灵音笑的夸张,有一两个忍不住笑出声来。

    夜玥只觉得眼前飞过一群乌鸦,眉头立即紧皱起来,白玉般的手指紧紧捏着茶杯,眼眸冷冷地朝着周围扫了一下。

    除了水灵音和小葱苗之外,其他人噤若寒蝉,都低下头来。

    “你,你笑什么?我说的难道不对吗?”某个小孩一脸郁闷,这女人笑的太狂妄了。

    “哈哈哈……”水灵音抬手擦了擦眼角的泪珠,忍住笑意说道:“你的夜爹爹是不能做你的媳妇儿的,能做你媳妇儿的个女的,将来会有个女孩子做你的媳妇儿的。”也可能会有三个四个或者更多,古代不是流行三妻四妾吗。

    夜玥皱了皱眉头,有些不耐地说道:“好了,你和一个小孩说这些干嘛。”这丫头也真是的,就会乱说。

    水灵音朝他做了个鬼脸,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泡药浴的时间差不多够了,便让人把小葱苗弄出来,又用清水洗了一遍。

    夜玥这会儿好像没事一样,和他们在小葱苗这里用晚膳。

    水灵音扫了一眼某个小孩,见他只吃肉,很少吃素菜。

    给他碗里夹了一些胡萝卜和青菜,小葱苗停下筷子,瞄了瞄碗里的东西,抬起小脑袋,小嘴一撅,有些不满意的说道:“我不喜欢吃这些。”

    水灵音说道:“不喜欢也要吃,看你长得跟个小豆芽似的,明显就是营养不均。”

    小豆芽?他有那么小吗,还有营养不均是啥东西?大人说的话还真难懂,小葱苗也不想和她多争辩,知道争不过她,便把水灵音给她夹的菜都推到一边。

    见他不吃,水灵音语重心长的说道:“小葱苗,难道你就不想摆脱这个名字?”

    小葱苗抬头鄙视了她一眼,这还不是你起的。

    指了指旁边的夜玥,又继续诱导:“想不想长大以后想你夜爹爹一样,英俊潇洒,孔武有力?”

    英俊潇洒?她也不知道他张啥模样,整天带着个玉面具。孔武有力?夜玥好像也算不上,他180的个头,不算高,身材有些偏瘦。

    这丫头终于说句能听的话了,夜玥嘴都乐歪了。

    小葱苗眼中露出疑惑,“吃了这些真的能长得和夜爹爹一样吗?”

    水灵音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夜爹爹不吃呀?”小葱苗又弱弱地问道,他可是没见过夜爹爹吃。

    这小孩还真是小心,唇角抖了抖,夹了一块胡萝卜放进夜玥的碗里,给他挤挤眼示意他吃掉。

    夜玥看了看碗中的胡萝卜,有些幽怨地瞥了水灵音一眼,干嘛把他也拉下水。其实他也不喜欢吃胡萝卜,不过不想让她失望,夹起来塞进嘴里,神情淡然地嚼了嚼咽进肚里,好也不难吃。

    见夜月吃掉了,水灵音笑眯眯地说道:“看看你夜爹爹都吃了,你是不是也要吃掉呢?”

    小葱苗紧皱着小眉头,夹起一块胡萝卜塞进嘴里,吃的样子就好像是在吃毒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