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夜爹爹是我的媳妇?

夜爹爹是我的媳妇?

    “小音音,你们在聊什么这么开心?还没到院子里,就听到你的大笑。”这时,外面响起一声清冷邪魅的声音。

    “夜爹爹。”小葱苗眼睛一亮,喊了一声。

    夜玥走了进来,踮了把椅子坐在小葱苗前面,立即就有丫鬟过来奉茶。

    夜玥端着茶杯,用茶盖轻轻地拨了拨里面的那片茶叶,轻抿了一下,笑着问道:“聪儿,刚刚你们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了。”小葱苗低着头,双手在药浴里来回游动着玩,他可不会把刚刚的糗事再和夜爹爹说一遍。

    “就是……关于小葱苗的一些事了。”见水灵音要说话,小葱苗皱起眉头,不断地给她使眼色,那样子滑稽的不得了。

    知道这个小孩不想说刚才的事,清了清嗓子,说道:“就是我刚刚说小葱苗是个男子汉,小葱苗有些不好意思了。”

    “哦,是这样吗,聪儿?”他才不会信这两个机灵鬼呢,刚从聪儿挤眉弄眼的样子也不会信。

    小葱苗用力地点着小脑袋,又给水灵音一个感激的眼神,原来这个女人也不是那么讨厌。

    小葱苗这样认为还不到三秒钟,水灵音又开口说话了。

    “不过。”她就是想逗逗这一个有点早熟的小男孩,又慢悠悠地开口,“这只是其一,刚刚某个小孩躲在屏风后面,是死活不出来。”

    “臭女人,还不是你要看我没穿衣服的样子,所以才……”某个小孩彻底怒了,这女人怎么这样竟然揭他的糗事,收回刚才说她不错的话,有些郁闷地瞪了某个坏女人一眼。

    “噗——”夜玥又成功的笑喷了,“小音音,没想到你还有这个癖好。”

    这人说什么呢,她再色也没不会对一个小屁孩有什么想法。

    鄙视了他一眼,说道:“你看你没出息的,又没人跟你抢,喝个茶一而再再而三的喷了。”又扭头,对着小葱苗说道:“小葱苗,你可不能学着你夜爹爹,喝茶不能喝的太急了,喷水的样子像只鸭子一样难看死了。”

    一番看似在教小葱苗,实则是在挖苦夜玥。

    他笑喷还不是她太搞笑了,这女人的报复来的还真快。

    “臭女人,夜爹爹是很有出息的,也不难看,还不是你……”小葱苗立即为他的夜爹爹辩解,夜爹爹可是他的偶像,才不让她侮辱呢。

    什么叫有出息?听着怎么这么怪,这小子怎么乱用词儿,夜玥觉得眼前出现几根黑线。

    “小葱苗,你怎么一嘴一个臭女人的,这也太没礼貌了,小心以后娶不到媳妇儿哦。”水灵音掐着腰,故意绷着脸说道,这孩子又该修理了。

    某个小孩拽拽地扭过头,小包子脸上带着不屑。

    少顷,“什么是媳妇儿?”小葱苗扭过头,怔愣地看着水灵音,满眼的疑惑。

    水灵音伸出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呵呵一笑,“就是将来和你一起生活,吃饭和睡觉的人。”

    小葱苗嘟着小嘴,低垂着眼脸,天真地问道:“我和夜爹爹在一起生活,吃饭,那是不是夜爹爹是我的媳妇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