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别……别进来

别……别进来

    第二天清早,在雪月苑里吃过早饭,水灵音写了一个药浴的药方派人去抓药。

    小葱苗从出生身便中剧毒,毒已经扩散到身体的各个角落,已经深入骨血,单单吃药针灸是不行的。

    再说小葱苗的身子针|扎过无数次了,如果再扎的话会适得其反的,药浴属温性,又能达到全身抑制住毒性。

    在小葱苗的阁楼里——

    “小葱苗,快点出来,泡澡了。”水灵音站在药桶,小手敲打着桶的边缘,一双大眼时不时地往屏风后面瞄去。

    小葱苗在屏风后,赤着小身子,耷拉着脑袋,有些纠结地嘟囔着:“水……水姐姐,你可不可以先到外面去。”

    “嗯?”这小子干什么呀,朝着里面说道:“小葱苗,你干嘛让我出去呀,还有,快点出来,再不出来我可是要进去喽。”

    “别……别进来,你,你先出去。”小葱苗纠结的童音又传出来,接着听见脚步往里跑的声音。

    终于弄明白为什么了,这小子是害羞,一个小屁孩还懂什么害羞,水灵音无语地想翻白眼,臭小子太早熟了。

    于是水灵音好不给面子地爆笑起来,“小葱苗,你什么意思呀,你的丫鬟姐姐们给你脱衣洗澡时,你怎么不害羞了。”

    “我,反正,你还是快点出去啦。”他也不知道怎搞的,只要想想在这个女人面前光着身子,就浑身不舒服,如果他光着身子可定会被她笑话的,别的丫鬟可不敢。

    小屁孩还挺倔的,不能再和他耗下去了,一会药水都凉了,水灵音便走了进去。

    “呀,你,你这个女人,怎么能这样。”某个小屁孩抓着布帘慌忙裹在自己光溜溜的小身子上,有些恼羞成怒。

    “哈,哈……”看着某个小屁孩小脸红的跟个煮熟的大虾一样,水灵音又忍不住大笑起来,上前一把把布帘扯下来。

    “你……”小葱苗撅着小嘴,弯着腰不知所措地捂着某个地方,小脸皱成一个包子。

    水灵音不顾他的挣扎双手把这个光光的小身子提了起来,快步把他放进药桶里。

    由于他的身子比较小,在桶底放了一个高凳子,让他坐在凳子上泡澡。

    白了只露出一个脑袋的小葱苗一眼,水灵音抬手捏了捏某个屁孩红扑扑的小脸蛋,哈哈一笑,“小葱苗,你放心吧,我对小孩子是不感兴趣的。你还是乖乖地在这泡澡吧,还有这药水是很难喝滴,如果一不小心喝了一口,到时可别哭鼻子哦。”

    某个小孩用不屑的眼光瞥了某女一眼,哼了一声,“我才不会哭鼻子呢,只有你们女孩子家才会哭鼻子。”

    小葱苗除了有点自傲外,其实是一个坚强的好孩子,心里对他的喜爱有多了几分。水灵音会心一笑,揉了揉他的小脑袋,说道:“没想到小葱苗这么有男子气概。”

    “那是,夜爹爹说了我是男子汉,男子汉只能流血,不能哭鼻子的。”听到她夸奖他心里跟吃了蜜一样,忍不住就高谈阔论起来。

    如果是以往,听到一个五岁的小屁孩说这样的大话,肯定会好不给面子的大笑一番。现在只觉得双眼酸酸的,没一点笑意。

    抢洗了一口气,捏了捏他的小鼻子,笑了笑,“嗯,小葱苗是个男子汉。”

    ------^*^卖个萌求收藏,求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