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王妃有点狂

神医王妃有点狂 > 出丑2

出丑2

    竟然忘记了脚下的裙摆,迈的步子太大了,一下子把水灵音摔了个狗吃屎。

    “噗——”夜玥再一次成功的笑喷了,水雾满天飞。

    小玉在她的身后捂着嘴巴,低低的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知道这次丢人丢大了,干脆豁出去,爬起来一屁股坐在地上,揉着被摔痛的手臂,狠狠地瞪了一眼夜玥。

    “哈哈……”夜玥掏出手帕擦了下嘴角的水渍,扫了一眼地上坐的水灵音,又是哈哈一笑,“小音音,你也太笨了,走个路都不会走。”

    还没见过这样可笑的女子,夜玥忍不住又哈哈大笑起来。

    这人吃笑屁了?一直笑个不停。水灵音甩了他个大白眼,扭过头不甩他。

    小玉忍着笑把她从地上扶起来,水灵音往凳子上一坐在,气鼓鼓的,看着手腕上的长纱很不顺眼,一把抽了出来,狠狠的往地上一扔,又补上两脚。

    以前看电视,见那些仙女们手挽长纱,衣袂飘飘,婀娜多姿,很是羡慕,怎么到了她身上就变成了一条烂布条了。

    唉,不是淑女怎么装也不像,看来她不是当仙女的命,还是穿回原来的男装吧。

    小手揪着水袖,哀叹一声,“我还是穿男装吧。”

    “别,我再让人给你拿些别的衣服。”夜玥叫住她,看了一眼小玉,说道:“小玉,你去拿几件不要拖地裙摆的,穿起来简单舒服的衣服。”

    小玉出去,不到一刻钟的时间,手中捧着三件衣服过来。

    水灵音穿了一件下身是一淡蓝色纱质百褶长裙,不过,走起路来不再踩到裙摆了,上衣是一件白色罗衣,简单利落。

    她长相灵秀,甜美,穿着这一套衣裙,更是相得益彰,平添一道古代女子的神|韵。

    夜玥上下打量了她几眼,摸了摸光洁的下巴点了点头,笑道:“这样看起来顺眼多了。”

    水灵音撇了撇嘴,瞪了他一眼,“你一开始怎么不给我拿这些衣服,是不是诚心看我出丑。”看他的神色分明是故意的。

    “小音音,你可是冤枉我了,女孩子不都希望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吗,那些衣服可是府里最漂亮的。”夜玥语调带着些委屈,叹了一声,“谁知你竟然穿不了,太可惜了,唉。”

    如果不是看到他眼中的一抹坏笑,还真以为他不是故意的呢。

    虽然知道他是故意的,她也不能怎样,毕竟是她太不淑女了,这次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这时,外面有一道冰冷的声音响起,“门主,属下有事禀报。”

    “知道了。”夜玥淡淡地说道,站起身抬步出门,走到门口停住,丢下一句话:“小玉,从今天起,你过来服侍姑娘。”

    小玉施了一礼,答道:“是。”

    夜玥又看了水灵音一眼,扭头走了。

    她和小玉拉了一会磕,吃过晚饭,简单洗了澡,便去睡觉了,毕竟骑马骑了半天,身子也有些累。

    她住的这地方为雪月苑,设置的大方简单又不失清雅,是她喜欢的风格。

    (